搜索新闻

Extron 推出多款Pro 系列控制系统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Extron 电子宣布推出多款令人兴奋的 Pro 系列控制系统产品,包括 TouchLink Pro 触摸屏、IP Link Pro 控制处理器、Global Configurator Professional、LinkLicense 和一些 Pro 系列附件现已开始供货。Extron Pro 系列控制系统能够处理当今日趋复杂的视音频系统,其一系列的工具和突破性技术,能将可配置控制系统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准。所有 Pro 系列控制产品都具有更强大的处理功能,更好的安全性以及增强的总体性能,可使复杂的系统变得更为简单,简单的系统变得更为强大。一如既往,Extron 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广受好评的 S3 客户支持都将为这些全新的产品保驾护航。

Extron 推出多款Pro 系列控制系统产品

    “Pro 系列控制系统已部分供货,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我们全新的高级硬件结合行业内最强大的可配置控制软件可使复杂的系统得到广泛应用。”

    目前以下产品现已供货,包括 6 款强大的 TouchLink Pro 触摸屏,其中 1 款为 5'' 的电容式触摸屏;5 款 IP Link Pro 控制处理器,其中 2 款带 LinkLicense;Extron LinkLicense,对于想通过自带设备作为主控制界面的用户来说是个令人兴奋的全新方式;Globlal Configurator Professional;全新的 Pro 系列触摸屏 GUI Designer 界面设计软件以及 4 款 Pro 系列控制器附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