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片专业户 海信VIDAA2“聚”好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9 作者:熹熹

    一年前,海信推出极简电视VIDAA TV,推动了海信电视占有率的飙升,进一步拉开与行业对手差距。一年后,海信再推VIDAA2产品。对此,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表示,“海信警惕,但不惧怕任何新进入者,它只会给海信提供奔跑前行的“加速度”。海信有信心通过这款产品甩开竞争对手“一条街”。

  海信 VIDAA2

  海信 VIDAA2智能电视

    海信 VIDAA2电视汇聚了“聚好看”(11家主流视频网站内容的全聚合)、“聚享家”(首个家庭私密社交平台)、“聚好玩”(行业最大的游戏互动平台)、“聚好用”(应用总量最多的商店)四大核心功能,海信欲通过这四大“聚”,抓住用户的心,让电视机重新成为家庭成员相聚的核心,让其乐融融的家庭亲情重新成为人际关系的重心。而VIDAA2给家庭生活带来的这一变化,将成为其“上量”的关键。

    在线网络资源丰富

    海信VIDAA2将带来怎样的观影体验?海信描绘了这样一幅画面:电视会成为视频内容的集大成者。除了传统直播电视,还将有网络视频的大聚合。这正是VIDAA2中“聚好看”平台的构思初衷。在国家统一播控监管下,“聚好看”集成了爱奇艺、搜狐等11家国内主流视频厂商的所有视频内容,一键便能搜索到所有网站内容,上线之初的视频总量有80多万部,相当于单个视频网站的一倍以上。

在线影视

    视频网站对海信VIDAA2及“聚好看”的“看好”,也证明了电视机走向内容“聚合”的发展趋势。随着智能电视生态圈的完善,更多的视频网站将会陆续将橄榄枝抛向海信这样的彩电企业。

    新颖的家庭社交模式

    这个时代的智能电视还有一个使命,就是让家人更亲近,情感交流更便捷。VIDAA2做到了这一点,“聚享家”功能的推出,为家人提供了“家庭私密社交”平台。让电视能像手机一样能够进行社交活动,丰富你和家人的客厅娱乐生活。

    海信VIDAA 2电视增加了一个“聚享家”的功能,目的是打造一个家庭私密社交平台,加强家庭成员人与人之间的交互。比如说,用户在移动终端上登录并与VIDAA 2电视远程匹配后,可以随时随地的将图片和文字通过移动终端推送到电视上,这时在家里的家人则可以方便的在电视上看到你分享的动态并进行互动,例如点赞等,都能在电视上实现。

    游戏可供选择面广

    除了加强视频和社交外,海信 VIDAA 2电视在应用和游戏也与众多游戏厂商进行了合作,推出了多达4300款游戏和2.6万款应用。而“聚好用”为行业内容最丰富的应用商店,应用总量2.6万款,目前月均下载量超过200万次。

    可以看出,VIDAA 2智能电视的应用功能确实简化了操作环节,在一定意义上较大的提升了用户的实际体验。而且,这种“聚合”搜索的概念更不失为未来智能电视视频应用的一个发展趋势。

    相比一年前的VIDAA,它强化了聚合(聚好看)以及社交(“聚享家”)功能。海信称,VIDAA2标志着智能电视进入2.0时代,如果智能电视1.0解决了电视上网的便利和内容应用,那么“聚合”和“社交”将成为智能电视2.0的典型特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