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玩转“视”界 长虹CHiQ电视人气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1 作者:熹熹

长虹CHIQ电视

    纵观各品牌彩电,能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的产品有不少。长虹近期推出的ChiQ电视就很不错。长虹ChiQ电视独有的“带走看、随时看、分类看、多屏看”四大绝技,不仅让用户彻底摆脱了传统遥控器的操控,同时还解决了当下很多智能电视存在的“人机交互体验差、电视无法移动、内容搜索不方便”等痼疾,使得家庭电视用户在观看电视时更自由、更方便。

    四看功能玩转“视”界

    长虹CHiQ电视的最大特点是根据用户习惯,实时直播视频内容与互联网在线推送内容。更可贵的是其海量的视频资源内容均经过编辑分类整合,以最符合操作的逻辑使用方式展现到观众面前,从而实现个性化自主点播。其“多屏协同”的功能,即可通过手机或Pad实现把在线视频、照片、音乐、电影等资源即时推送到客厅电视上,或者通过手机或Pad的自动连接,进入UI界面,呈现直播页、点播页、本地页等内容资源。从而实现了大屏(电视)上的视频节目即刻出现在小屏(手机或者PAD)上。也可以拿起手机摇一摇,电视即自动推荐你喜欢的节目。

    直播节目带走看

    首先,我们来看看长虹CHiQ电视四大亮点之一的“电视带走看”。长虹CHiQ电视支持“直播节目带走看”, 该绝技可以让直播节目等候用户7天,方便用户随时捕捉精彩的瞬间。如果用户因为某一件事情,错过了直播,譬如体育赛事、综艺节目、电视剧等等,也不用担心就此错过,可以使用CHiQ电视直播随时看,CHiQ电视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频道七天内播放的电视直播节目,仍可以通过“随时看”调出错过的节目,享受分秒答题的紧张刺激,让你不错过每一个细节。

    电视节目带走看

    该绝技可以实时传递直播节目到手机或者是PAD等移动设备上,不受空间局限;如果需要去洗手间、去厨房,或者去卧室,只需要在智能手机或者PAD上下载安装CHiQ TV APP,当CHiQ电视与手机、PAD在同一个局域网下,便能自动识别到电视,点击连接后,就能实现手机、PAD对电视的操控了。

    为了能真正感受到长虹CHiQ电视的“电视带走看”,笔者对该项绝技也进行了一番体验。从体验感受来看,电视带走看不仅可以轻松将电视节目传送到手机上,而且还能实现电视画面和手机画面同步播放,没有任何延迟。

    同时,长虹CHiQ电视在完成迭代升级后,还解决了一代产品“只适用于具备安卓系统的移动设备操控”的局限,实现IOS和安卓两大主流操作系统的兼容。“带走看”攻克了只能一个移动端享受电视直播节目实时传屏的“一拖一”束缚,升级为两个移动端同时将电视节目内容带走的“一拖二”状态,让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在客厅、卧室、厨房同时看电视直播的愿望。

    便捷多屏看

    除了以上三点,CHiQ电视还支持“便捷多屏看”,该绝技可以实现在电视端观看移动端资源,打破单向传输藩篱。解决了仅能通过电视或者手机观看节目的难题。通过CHiQ TV APP,长虹CHIQ电视既可以完成电视节目向移动端的切换,又可以实现将手机、PAD上的内容资源传输到电视端的共享。

    节目分类看

    长虹CHiQ电视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节目分类看”,该绝技可以将节目资源整合分类,一键直达;解决了现在节目频道繁多、查找不够方便的难题,让用户在操控时显得更加得心应手。用户只需要在手机上打开CHiQ应用程序,呈现在你面前的就是直播节目分类,总共包括电影、连续剧、综艺、少儿、体育、科教、经济、综合八个类别。想看哪个节目,一键点击播放,帮你跳过繁琐耗时的选台过程,让视频观看变得非常便捷。

    体验升级推动企业发展

    长虹生产出来的CHiQ电视,可以不使用遥控器的。对于我们自由的一个观点,做到实现。在智能的互相控制上,做到了核心的建设。电视的终端性质,也是可以随时随地的跟随我们的步伐了。对电视的研究以及智能的发展,做到了跨越,以及整体的一个转型的工作推动。长虹的智能模式对于多屏幕的互动,以及目标的发展有了具体的一个方案。对操作的协和以及同一,在资源的共享,以及信息的使用上,都是做到了一定的研究。在智能产品的领域中,更加的完善了系统的特色。

CHiQ电视

    据长虹内部人士介绍,未来CHiQ不仅是电视产品品类,还会用于长虹旗下基于家庭互联网形态下的一系列差异化新智能产品中,包括空调、冰箱及厨电产品。CHiQ的推出,也是长虹在践行“家庭互联网”战略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长虹CHiQ电视基于“多屏协同、云账户、智能服务”等一系列技术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与手机、PAD等移动终端互联互通,实现“电视带走看、直播随时看、节目分类看、便捷多屏看”,让观众可以摆脱遥控器,自由观看电视。随着电视“智慧”的不断提升,将带动行业进行“质”的飞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