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逼真画质 长虹首款OLED电视试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OLED电视自从出现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不单单是因为它昂贵的售价,更因为它那极致纤薄和逼真的画质表现。日前,国内首款有机曲面OLED、具备“四看”智控优势的长虹CHiQ电视55Q1A,正式上市发售。其凭借有机的曲面OLED设计、逼真的显示优势和长虹CHiQ电视独有的“四个看”(带走看、随时看、分类看、多屏看)智能操控,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画质

    4月初,长虹官方正式宣布55寸有机曲面OLED电视Q1A在全国约20个重点城市开售。这款拥有纤薄的有机曲面OLED屏幕、极致的画面显示和CHiQ电视独有的带走看、多屏看、分类看、随时看四大功能更是满足用户的任何观影需求,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个性化的操作体验。这款新品在实际使用中表现如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跟着投影时代网评测室的脚步一起来看看。

    精致外观 薄如刀锋

长虹55Q1A

长虹CHiQ电视55Q1A 曲面OLED电视

    超广色域,是长虹CHiQ电视55Q1A的特技之一。它采用了超广色域的四色OLED面板,在传统的红、绿、蓝三原色中加入了白色,具有830万子像素,比同分辨率的三色OLED面板多208万子像素,全色域覆盖达115%。从而让色彩还原更好,显示效果更逼真。

长虹CHiQ电视55Q1A细节展示

长虹CHiQ电视55Q1A细节展示

    看到这款电视的第一眼,相信大部分朋友都会感叹一句“好薄啊!”。与传统液晶电视相比,长虹CHiQ电视55Q1A曲面OLED电视给人的印象就是薄,非常薄,从下面的实拍图可以看到,仅比一元硬币稍微厚了一点。

长虹OLED电视

长虹CHiQ电视55Q1A细节展示

    与市面上普通的OLED产品相比,长虹曲面电视55Q1A拥有独特的“三脚架”底座设计,在保证机身稳固的同时,彰显了其至臻至美的艺术气息。

长虹CHiQ电视55Q1A细节展示

长虹CHiQ电视55Q1A细节展示

    长虹CHiQ电视55Q1A曲面OLED电视外观精致,前置扬声器,可提供给用户卓越的音质享受。而应用商店、启客功能、语音技术是其主打功能特点。

长虹CHiQ电视55Q1A细节展示

长虹CHiQ电视55Q1A背面展示

    这款OLED电视背部采用银色钢琴烤漆设计,电视的常用“菜单”按键设在机身右后侧,没有破坏整体美感。除了常用的节目、音量菜单等按键外,还设立了“节目源”键,方便用户在找不到遥控器的情况下进行节目源切换。

接口

长虹CHiQ电视55Q1A接口展示

    长虹CHiQ电视55Q1A在屏幕厚度上有了重大突破,机身厚度仅为现在我们常见的液晶电视的三分之一。当然,它的接口也非常的丰富,除了HDMI接口、USB接口、VGA接口、数字音频输出和AV接口外,它还支持有线和无线WIFI网络连接,方便用户观看在线影视。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