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立享入驻Herman Miller上海展厅 跨界合作打造完美办公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专业显示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旗下明星级产品——“可立享”(ClickShare)专业会议演示器(以下简称“可立享”)进驻Herman Miller 赫曼米勒重新装璜布局的上海体验式展厅,成为可立享产品首家线下产品体验点。巴可与全球高端家具品牌Herman Miller 赫曼米勒的战略合作始于2013年。该合作模式最先在美国推行,将现代智能会议设备与高端时尚的办公家具融合,旨在为用户打造舒适便捷的办公环境和体验,此举将引发全球高端商务新风尚。

    科技与时尚融合  智能办公环境新体验

    Herman Miller赫曼米勒创立于1905年,在现代室内陈设、医疗环境解决方案及其相关技术和服务方面是全球公认的创新者,连续23年成为《财富》杂志“最受尊重”公司调查家具行业第一名。巴可与Herman Miller赫曼米勒的“联姻”是一次革命性的跨行业合作。

    据悉,Herman Miller赫曼米勒在其上海展厅的两个主要的办区域搭建了”可立享”无线会议演示场景,访客可以亲自体验视可立享带来的极致便捷的会议体验。Herman Miller 赫曼米勒深信未来的办公室布置需要能够实现吸引、培育、促进和保留能够推动组织创新的关键人才,同时,将组织的策略呈现在方方面面。因此,崭新的赫曼米勒上海展厅与办公空间以灵活、动态的家具陈列,旨在加强工作中的联结和融合,促进生产力和效率的提升, 鼓励流畅自然的互动和创新。

    Herman Miller赫曼米勒产品总监Wayne Baxter说道:“可立享可以激发和提升工作效率,这和Herman Miller赫曼米勒对客户的承诺如出一辙,都在为优化工作方式和全方位改善办公体验做着不懈努力,现在我已不能想象没有可立享的会议是会什么样子。”

    巴可大中华区市场总监萧楠认为:“Herman Miller赫曼米勒是巴可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体现双方在设计理念的一致看法。正因此,我们觉得将可立享首个体验点选在Herman Miller赫曼米勒位于上海的展厅,访客及企业客户将同时感受到科技与时尚融合的深度体验。相信这样的尝试,可为双方拓展国内的高端会议市场来到新的机会。”

    与此同时,可立享在京东电商平台也正式上线。对巴可而言,京东电商平台是推进“线上-线下”(O2O)试用项目的一个重要手段,能让更多最终用户有机会体验这中时尚高效的会议革新体验。据悉,巴可也正计划拓展更多的终端体验店,传统B2B企业的营销新模式正在悄然发生转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