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助力全球最贵餐厅打造别样用餐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将数字体验引入餐饮业并不是一个新的概念,此前已有必胜客引入互动桌面的报道。不过,采用投影技术打造一次与众不同的用餐体验,你可能要在Sublimotion才能体验到。

    位于西班牙度假胜地伊维萨岛Hard Rock酒店的Sublimotion餐厅号称是全球最贵的餐厅。餐厅将烹饪艺术与科技创新结合,在提供高端美食的同时,采用投影技术为食客打造“前所未有的情感体验”。

    据称,该餐厅将于5月18日正式营业,邀请名厨打造了20道菜品,而这样一份套餐报价就高达2000美元。并且每晚只接待12位客人用餐,真的是一餐难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