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年见证,品质为先,优色厚积薄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7 作者:佚名

    在过去的十年里,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抓住机遇,以领先的技术及优质的产品质量,成功打造出优色完美品牌,赢得了安防监控显示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正如其品牌LOGO——USER,一直以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追求卓越品质、保持领先技术、真诚服务客户”为宗旨,让USER品牌深入市场,.逐步在商业显示行业建立起无可取代的地位。尤其是近几年,优色结合市场发展规律与公司自身情况,大幅度调整,无论是在质量、品牌形象、市场宣传力度,都有显著的提高。

    经过十年的努力,优色专显的品牌已在全国各地落地、开花,面对未来,“放眼世界”成为了主要目标——以更加长远的目光及更加优质的产品去赢得世界的关注。为此,优色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并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包括,公司产品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CCC、CE、UL、ROHS、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认证、上海三所检测报告、高新企业证书等;为了更好的提升产品,公司于2013年对产品进行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严谨的生产流程是产品品质保障的重要前提,深耕行业多年,优色深刻的明白这一点,并给予了高度重视。2014年初,优色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全面改造,例如:老化室、无尘区、生产线的设置,使产品于更加洁净的环境中制造、生产,以更好的保证产品质量。员工们严格按照生产流程,做到质量优化最大化。

    鉴于大屏商用显示系统应用的复杂性,用户评判一款产品或一个品牌的优劣,并不局限于产品本身的技术品质,还包含了相应的服务体系,因此,优色在对产品品质严要求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2014年优色着眼于“步子快一些,发展稳一些”的市场开拓理念,加大对公司营销服务网络的拓展,经过十年的努力,已经在各地开发出乐观的市场,各地办事处直属公司管理,工作人员全部经由总部严格培训,全面了解产品后,以个人的综合因素,下配到相应的地区以便于广大客户的需求,并对全国各地办事处进行重新整修,便于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力争做到让客户满意而归。

    自2003年起,优色已经成功扩展10多个办事处,遍及全国,承载着各地区的营销及其售后服务等,成为代表优色服务品质的一面面旗帜。例如:在各地办事处的积极配合下,成功的参展了各地的安防展、博览会等,赢得了广大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评价。

    着眼未来,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毫不懈怠,将力行“优良品质、优色制造”的导语,力争在2014年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更快、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