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新平板配AMOLED并搭指纹识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8 作者:佚名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对平板计算机的攻势毫不停歇,最新传言显示,该公司计划推出全球第一款采用WQXGA (2560×1600) AMOLED屏幕的平板计算机“Galaxy Tab S”,将有8.4寸、10.5寸两种尺寸。

    由三星粉丝经营的科技网站SamMobile 5日独家报导,AMOLED屏幕以低耗电、高对比度闻名,三星早几年前已将之应用在智能型手机、数码相机上,但还迟迟无法顺利应用到面积较大的平板计算机。三星之前曾在2011年发表史上第一款采用Super AMOLED Plus屏幕的平板计算机“Samsung Galaxy Tab 7.7”,但当时主要是为了测试这项科技,而自此以后就从未在任何平板上应用OLED技术。

    近几年来,随着OLED技术更臻成熟,三星终于决在再次将之应用于平板计算机,即SamMobile独家探知的“Galaxy Tab S”。

    更特别的是,Galaxy Tab S除了采用WQXGA AMOLED屏幕外,还是三星有史以来第一款内建指纹辨识传感器的平板计算机,而传感器就内嵌在“回首页”按纽,如同三星旗舰智能型手机“Galaxy S5”。

    Galaxy Tab S的指纹辨识传感器拥有与Galaxy S5相同的指纹解锁、PayPal行动支付系统、私密资料夹以及Samsung Apps登入功能,另外还将独家配备“多人登入(Multi-User login)”服务。

    根据报导,Galaxy Tab S的硬件规格如下:具备安谋“big.LITTLE”架构的八核心Exynos 5 系统单晶片(SoC)、1.9GHz四核心Cortex-A15架构、1.3GHz四核心Cortex-A7架构、533MHz六核心ARM Mali-T628 GPU、3GB 32位元双通道933 MHz LPDDR3e RAM、可拍摄1080p Full HD影片的800万像素(3264×2448)数码相机传感器、210万像素(1920×1080)前端相机镜头。

    另外,Galaxy Tab S的外观设计将近似最近发表的Galaxy Tab 4,惟边缘会较窄,使触感更佳、更能轻松握住,而外壳则有亮白、铁灰两色。在通讯技术方面,Galaxy Tab S会支持WiFi与4G LTE。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