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发力智慧城市,长虹智能公交电子站牌绵阳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6 作者:佚名

    几路公交车在此停靠、还有多远到站、终点站在哪、再下一趟还要等多久……近日,绵阳市民发现,经过前期紧张安装调试,城区新增的171个电子公交站牌陆续投入使用,这一方便、实用的高科技公交“神器”受到广大市民追捧,纷纷“点赞”。

    绵阳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与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合作的智能公交电子站牌项目,既是便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也是建智慧型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能提升科技城的城市形象和影响力。

发力智慧城市,长虹智能公交电子站牌绵阳应用

    根据项目规划,2014年,首批在绵阳市建设180个站点,后期逐步在绵阳市周边县城推广,到2016年底,预计总建设667个公交电子站牌,全部由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建设施工。

    长虹智能公交电子站牌是能代表城市公交发展的高新技术产物,拥有能满足乘客、交通管理部门、公交企业等各方面需求的自动化智能显示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实时显示车辆运行状况、车辆到站预报、线路查询、出行规划、热点查询、多媒体及政府应急信息发布等功能。目前,该系统功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绵阳智能公交电子站牌项目的顺利实施,是长虹电子系统公司系统集成服务综合实力的展现,也对推进绵阳社会管理和服务模式的创新、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改善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