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攻OLED市场 推出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6 作者:佚名

    除了三星和LG以往,现在我国彩电企业也即将进入OLED电视阵营中。据了解,来自长虹CHiQ电视家族的55Q1A即将正式上市发售。据长虹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有机曲面OLED 55英寸Q1A自2月25日发布以来就备受业界瞩目,Q1A以纤薄的有机OLED曲面设计、极致的画面显示和CHiQ电视独有的“四看(带走看、随时看、分类看和多屏看)”功能,或将成为OLED市场中的亮点。

    2014年以来,长虹基于“家庭互联网战略”先后发布了多个系列、尺寸涵盖40-105英寸的CHiQ电视新品。其中,作为国内曲面OLED有机电视产品的代表,也是长虹CHiQ电视中设计较为独特、既“小清新”又“科技时尚”的系列,Q1A一经发布就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

    55Q1A除了在OLED曲面设计上独领风骚外,同样具备令“小盆友们”欲罢不能的“四看”功能。“带走看”可以在移动端同步分享直播节目;“多屏看”实现双向传输,资源共享;“随时看”节目保留七天,可自由点播回看;“分类看”能跳过选台,一键完成视频点播。

    此外,迭代后的CHiQ电视还实现了对iOS和安卓两大主流系统的兼容;“带走看”完成直播节目同时和两个移动终端互控的升级;“多屏看”不仅完成双向传输,还可以用手机实现速度运动类游戏操控等等。

    这款OLED电视拥有能够实现高分辨率的WRGB四色技术、±178°的可视角度以及液晶电视无法企及的10,000,000:1对比度,因而在显示与画质表现上具备清晰而不失真,显像逼真无暇,画面动态无拖尾、影像无重叠等优势。此外,发光材料含碳的OLED自发光显示器,相对LCD不含有害物质,从而成为更环保、无辐射、更健康的“有机电视”。再配以4.88mm薄如刀锋的曲面设计和三脚画架式的底座,令55Q1A俨然成为客厅中的艺术品。

    前不久,Q1A已经通过专业机构基于《OLED新一代显示技术规范》的综合考评。有部分提前一睹Q1A真容的“评测狮”表示,不要认为OLED TV只有“土豪”或者“骨灰级看客”才能拥有。长虹CHiQ电视55Q1A或许正在开启国内OLED电视消费市场的大门,引领同类产品真正走进百姓家。

    据长虹相关负责人介绍,后期,伴随五一让利钜惠、线下新品体验及评测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长虹CHiQ电视55英寸Q1A将凭借其有机曲面OLED的技术优势、同类电视产品无法企及的“四看”功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向OLED市场发起猛攻。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