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动之魅”移动互联技术应用论坛暨网络专委会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网络专委会主办、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动之魅”移动互联技术应用论坛暨宁波市计算机学会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大会》于2014年4月26日下午在宁波甬港饭店举行。共141位来自社会各界的会员代表及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为纪念计算机学会成立30周年而出席的7位学会老一代及市科协观摩团出席,为此次会议增色不少。学会创始人周诗琦、周柏杨,老同志代表胡宪子、沃金泰、葛风、张钧良,各级领导邢辉、许跃军、林红、宁冰、陈诗华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动之魅”移动互联技术应用论坛暨网络专委会年会圆满举行

“动之魅”移动互联技术应用论坛暨网络专委会年会圆满举行

    论坛以移动互联网为主题,针对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应用展开了充分的研讨。嘉宾代表宁波GQY视讯总经理陈云华发言,感谢专委会给予的激励、促进、帮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追随支持专委会今后的工作。

“动之魅”移动互联技术应用论坛暨网络专委会年会圆满举行

    宁波本地优秀的IT企业GQY视讯带来的《智能可视化分布式移动指挥平台》报告,介绍了其分布式移动指挥平台产品。该产品建立在GQY云指挥平台上,集成了清晰大屏、数据处理、平台控制和无线数据接入等技术,能够服务于警务应用。其现场展示的移动警务平台产品,引起大家浓厚的兴趣,会场气氛十分活跃,会议休息期间大家还纷纷动手体验了一把。

“动之魅”移动互联技术应用论坛暨网络专委会年会圆满举行

    最后,学会理事长许跃军进行了总结发言。对网络专委会团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科协及各兄弟协(学)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通过此次会议既是加速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客观需要,也是着眼未来、增强发展后劲的战略谋划,与会嘉宾更表示希望这种交流平台能够常态化,以促进双方的技术交流更加顺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