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视讯闪耀美国ISA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ISA 国际标识博览会是标识行业的专属全球事件,广告标识展览界的航母,以其宏大的规模和悠久的历史吸引着全球的眼光。已成功举办了60多届。来自 100多个国家的标识专业人士参加 ISA 标识博览会!

康佳视讯闪耀美国ISA数字标牌展

    作为连续六年参展的LED显示屏知名品牌,康佳视讯在本届美国奥兰多ISA展上大放异彩。本次展会,康佳视讯隆重推出了公司年度力推的租赁系列产品之一—P5.2超薄高精度租赁屏、双面公交LED屏以及商业地产新宠——多媒体广告机等精品,其精湛的生产工艺,卓越的显示效果,简单轻便的拼装方式获得广大海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康佳视讯新款租赁屏、最新款多媒体广告机等产品顺利通过了国际认证巨头SGS公司的CE-EMC、CE-LVD、FCC的测试和认证,标志着康佳视讯LED屏的安全性和环保性均达到了国际标准,这对康佳视讯的国际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起到了极大的提升。

    而本次展会结束前,公司的展品即被海外客户订购一空,正是对康佳视讯品牌和产品的双重认可,为康佳视讯商业显示产品进军欧美市场起到了极大的先导作用。康佳视讯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为客户奉献精致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