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思杰正式成为韩国欧丽安等离子拼接屏中国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3月31日四川欧联商用显示系统有限公司在成都正式授权北京英思杰科技有限公司为韩国欧丽安(ORION)MPDP等离子中国区总代理,韩国欧丽安公司董事长金世渊先生、常务吴始泰先生以及欧联公司董事长俞成载先生莅临现场,彰显欧丽安和英思杰对于合作前景的坚定信心。

   

    欧丽安等离子显示器(ORION PDP Co.,Ltd.)始终站在等离子显示技术飞速发展的前端。自2002年从韩国最早研发CRT和PDP技术的欧丽安电气株式会社(ORION ELECTRICS)中分离,成立独立的欧丽安等离子显示器株式会社,我们一直以开发最尖端的、高技术附加值的等离子显示产品,作为企业的最高使命和发展原动力。目前全球7家等离子面板制造商中,ORION 是唯一仅专注于等离子显示器件制造的厂商,通过对技术及设备的不断投入,在1997年已经建成的韩国最早的PDP生产线基础上,今天ORION已经发展了雄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

    ORION制造了世界上拼缝最小的平板电视大型拼接屏,其拼缝只有1毫米,凭借这一优势,MPDP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图像失真从而能将大图像清晰地传输给观众。因此,能为您提供最好的视频墙解决方案。

    1988开始Mono-PDP研发

    1993研发成功21”单片彩色DC-PDP

    1994在等离子技术发源地--俄罗斯成立合资公司“欧丽安等离子研发及制造公司”

    1997建成年产3万片等离子屏试验线, 同年率先研发成功42”单片彩色AC-PDP

    1998开始量产42”单片彩色AC-PDP

    1999开始量产42”等离子显示器

    2002从欧丽安电气株式会社分离,成立独立的“欧丽安等离子显 示器株式会社”

    2003研发成功世界最大的84”无缝拼接等离子显示器NeoDigm PK-8401,同年实现量产

    2005全球同步推出天衣TM 等离子无限拼接显示幕墙

    2014全球发布高分辨率新等离子拼接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