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流畅,及时 智能电视网络视频的关键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5 作者:村西客

    “全面智能化”这一趋势虽然没有在全部消费电子产品中普及,但在电视行业中,这一趋势已经变得不可抵挡了。现在的电视,不管尺寸大小,价格高低,统一的都会配置智能的操作系统,搭载智能的硬件配置。其主打的功能也都自然是智能的内容和应用体验了,

    智能的应用自然无需多说,它决定了智能电视功能的丰富性和扩展性。是智能电视之所以智能的主要属性,无论是厂商还是应用开发者,在对应用的研发上,都从未懈怠过。而除了应用之外,同样需要开发的还有游戏。这类内容因为具备着较强的娱乐性,可以吸引住较大部分的年轻时尚消费者群体,所以也成为了现阶段智能电视厂商们所关注的重点。

    不过必须要承认的是,智能电视再智能,它说到底都还只是电视而已。用户将其买过来最主要的用处自然还是看电视。至于那些生活服务应用或者电视游戏,它们最多算是给电视的基础应用锦上添花罢了。大多数用户都不会使用,甚至不知道怎么使用它们。

    所以影音视频便成为了厂商们现在内置在智能电视中的最核心内容,它们的好坏将直接决定智能电视的用户体验。在厂商们大打“免费在线观影”的今天,它的重要性甚至已经能够和电视本身的显示效果相持平了。

    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会看到市面上出现那么多专为智能电视服务的音视频内容平台,它们在内容的丰富性上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消费者无论购买哪款电视,其实都不用担心会没有内容可看。那么影响这些平台体验的真正因素现在是什么呢?除了内容的丰富性之外,那就应该是流畅度和及时性了。

流畅,及时 智能电视网络视频的关键词

    流畅度自然无需过多的解释,谁也不希望自己看电影和电视剧的时候出现卡顿。用户容忍电视出现卡顿的耐心是绝对远远要低于电脑的,因为过去几十年的观影习惯决定了,人们心中认为的电视观影体验就应该是流畅的。可以不清晰,但必须要卡顿。

    另外一个就是是视频内容的即时性了,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用户肯定都想在第一时间,以最便捷快速的方式收看到。如果一家视频平台可以做到基本上都能第一时间发布市面上最热门的新资源,那么将会很好的保存现有的用户。不然用户将会游离于各个平台,搜索自己心仪的节目。

    所以在未来,如何保证自己视频内容的流畅度,自己第一时间发布热门的视频内容,将成为厂商们和视频平台服务商们关注的重心。出现在传统视频网站上的“高价收购视频独家播放权”的情况,或许在不久之后就会在智能电视领域上演。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