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凯新创达携矩阵方案亮相InfoCommChina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专业视听业界盛事InfoCommChina2014近日在京举行,KENSENCE参展亮相。在展会上,通过实用且清晰的连接线路图,KENSENCE将会议系统及拼接解决方案完美的串在一起,受到了来会人员的关注。

凯新创达携矩阵方案亮相InfoCommChina2014

    作为矩阵传输类设备提供商,凯新创达依据不同的客户要求,整合以往的成功案例,把最优化的解决方案展示了在人们的眼前。凯新创达的插卡型万能混合矩阵S-Mix系列解决方案是一款可以针对不同的应用环境而设计的产品,与其说是一款产品,不如把它定义为“矩阵切换平台”,具体要做的只是在S-Mix平台上的多元化的开发和设计。

    凯新创达自主研发的采用PC+FPGA架构的MVP-1000图像处理器也在本次展会上进行了演示,24路数字信号输入,支持32路CVBS信号的输入,支持32路数字信号输出,单屏最多可开48个窗口,可叠16层图像。内置PC的方式,可直接连接鼠标及键盘进行操作,操作更加简便。

    除具体的方案演示外,凯新创达还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网络传输器、光纤传输器、万能转换器及插卡式万能混合矩阵等多种产品。通过本次展会展示,KENSENCE被更多的人所了解。据介绍,随着大屏显示技术的发展,大屏系统与周边设备的连接更加密切,系统工程变越来越复杂。因此,在产品在设计与使用方面,KENSENCE格外注重工程操控人员的感受,如何让AV操控人员在多媒体会议项目中将设备真正用好,为其提供便捷的操作体验,是凯新创达一直以来努力实现的方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