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持走高端品牌之路,优色以创新谋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8 作者:佚名

    随着行业用户需求的不断提高,液晶显示市场的发展已经步入理性发展期,这也就意味着,液晶显示市场以“价格战”为重要手段的粗狂性竞争模式将终结,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成为了企业制胜的关键。作为液晶显示领域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优色就深谙此道——坚持高端品牌化之路,以创新巩固自身的市场地位。

    技术创新支撑品牌高端,优色研发投入不遗余力

    品牌影响力都与企业的技术实力成正比,这是诸多行业发展的统一定律,自然,液晶显示行业也不会例外。对于液晶显示厂商而言,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强大的技术创新力是首要前提。正是因为如此,在成立之初,优色就将研发实力的提升视为了头等大事,始终坚信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不断发展自己的研发队伍,紧密贴合市场需求,构筑了高水平的研发技术平台。

    经过了十余年的努力,目前,优色已经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拥有多项专利,多个产品获得技术创新奖,核心的创新技术包括了液晶驱动方案 、液晶拼接显示、系统结构集成、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红外触摸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实际操作中,企业所谓的技术创新,不仅包含了技术领先性的创新,还包括技术稳定性的创新,前者以技术亮点为载体,后者则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体现。为了满足这一发展需求,优色采用了科学现代化管理模式,导入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CCC、CE、UL、ROHS、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认证、上海三所检测报告等,且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检测及测试,使得公司的产品性能参数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服务创新赢得用户口碑,优色以定制化服务动人心

    行业用户需求的提高,不仅体现在对技术创新的关注,更体现在对贴心服务的渴求,这与整个商用大屏显示行业的“向综合化服务商转型”保持了高度的统一。面对实际应用中用户群体的多元化,液晶显示厂商的“贴心”首先就要体现在产品线的丰富性上。

    从2003年成立至今,优色已经了构建了液晶专业显示领域中非常完善的产品线,其可向客户提供5-82寸液晶专显类产品,包括大屏幕液晶拼接、液晶监视器 (  安防监视器、工业显示器 )、液晶广告机、触控一体机等,针对监控、广告传媒、广电、电力、金融、交通、酒店等多个应用领域,行业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定制化选择。

    在拓展多元化产品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优色还通过服务的周到化解决了行业用户最为挂心的安装、维护难题。目前,优色已经形成了以北京、上海、沈阳、西安、济南、厦门和成都七个中心城市为枢纽、22个办事机构为支撑、覆盖全国的区域营销网络、500多个用户维修服务网络点、代理商服务及培训网络,为客户提供包括工程安装、设备维护、备件库、工程技术人员和技术支持人员等全方位属地化贴身服务。

    结语:

    从应用层面来说,在时下的商用显示大屏市场,液晶显示的应用范围无疑最为广泛,而也正是这种普及型的应用,使得液晶显示的市场的规模迅速扩张。巨大的市场增长空间,吸引了诸多厂商的涉足,据不完全统计,早在2012年,国内液晶显示的品牌数量已经超过了120家。竞争趋于白热化的市场,对于立足其中的厂商提出更为严格的要求——规模或品牌影响力必居其一。优色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后者。

    也正是这种十余年的坚持,让优色在激烈的市场得以生存发展并壮大。目前,优色液晶专业显示产品已经应用于平安城市、政府、场馆、交通、能源、金融、广电、娱乐、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远销海外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且同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客户合作关系,如中国银行、中国石化、上海虹桥机场、华为技术等,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