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和世界杯带动巴西数字标牌市场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研究与市场(Research and Markets)公司日前发布了“巴西数字标牌市场(2014-19):显示技术、显示尺寸、媒体播放器、软件、应用程序及区域的市场预期”报告。

    公司表示,数字标牌系统近来获得了零售、企业、政府及私人机构、教育机构、广告和营销机构、国防和警察部门、机场,以及其他领域的更多关注,以推动各种产品和服务,以及利用最新的图形和动画技术分享信息。

    报告称,巴西正在成为全球数字标牌市场关键性的增长国家之一。诸多因素,如基础设施的不断提升,日益增长的零售行业,广告支出的增加,城市化趋势,即将举行的全球性体育赛事如世界杯和奥运会,以及节省成本和时间、有效沟通、提升客户参与度等优势,引领巴西数字标牌市场的增长。

    在巴西市场,显示屏已经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收益,其中40到50英寸显示屏占据了绝大部分份额。此外,在显示领域,液晶(LCD)显示屏得益于其低成本而成为市场主导,公司预计,LED显示屏因其更佳的画质和性能,未来有望以较高速度实现增长。

    未来数年,基于云计算系统及通过视频墙的特色视频内容展示有望成为市场的主导趋势。巴西国内,东南部和南部地区在数字标牌系统的增长中扮演者关键性的角色。市场中的一些关键性厂商,包括Scala,Signagelive,Omnivex,RMG Networks,Brightsign,建基(AOpen)以及Firstvie,LG,三星(Samsung)和NE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