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济型消费者新选择 四款高性价比彩电力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9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所谓经济型消费者就是处处比较爱惜钱,一元钱当两元花的人,懂得如何居家过日子。经济型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太贵了”,他们习惯于讨价还价,而对于在乎价格的原因很大程度与经济条件和心理需要有关,对价格特别的敏感,一心寻求经济合算的商品,对产品是否物美价廉特别看重。那么对于大多数经济型消费者,在选购平板电视需求方面,又是如何看待的呢?下面不妨看看笔者与一些经济型消费者的对话吧!

    编辑:作为懂得居家过日子的人,在选购平板电视方面,最看重的是什么呢?

    经济型消费者:当然是价格,一般只要商场有打折或者促销活动的时候,就会特别关注。

    编辑:那么对于打折或者促销的彩电,是否会选择购买?

    经济型消费者:会考虑,但是也会关注彩电的质量,一般不会考虑杂牌彩电,比较倾向于主流彩电品牌。

    编辑:对电视的功能、画质有什么特别要求吗?

    经济型消费者:对画质有一定的要求,毕竟电视是用来收看电视节目的,如果画面清晰度不够,也是一种折磨,在考虑低价格彩电的同时,也会考虑电视的画质表现。对于功能方面来说,没有过多的需求,如果实惠的价格,有丰富的功能陪陪更好。

    从以上对话我们不难看出,作为经济型消费者,相比一些高端客户来说,需求方面明显要低一些,但是在画质要求方面,都需要具备出色的画质。由此,结合经济型消费者的需求,笔者特别为大家推荐几款画质出众,且价格实惠,并附带有一些智能化功能的平板电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