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外观精致性能佳!海信VIDAA 2新品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8 作者:熹熹

    一年前,海信VIDAA电视以极简的操控体验和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一年后,海信推出了新品VIDAA 2智能电视,并且加入了“聚好看”功能,可以让消费者一键搜索11家视频网站的内容,再次简化了用户在实际应用中的操作。今天,投影时代网就将带您来了解一下这款VIDAA 2智能电视。

海信VIDAA 2

海信VIDAA 2

    拥有海信VIDAA智能电视的朋友都知道,海信VIDAA智能电视拥有TV、VOD、Media和Apps四个主界面,新品VIDAA 2智能电视的“聚好看”功能实际上就是将之前的VOD界面进行了替换,只要将此界面设置成开机界面,用户打开电视机即可直接进行视频点播应用。

海信

海信VIDAA 2细节展示

    海信VIDAA 2经典的极致窄边框工艺,配合银色的包边设计,再结合小巧稳固的底座设计,让电视看上去显得非常别致。从上图可以看出,新品设有两个LOGO,中间部好留有海信原有的LOGO,其底部边框还新添了VIDAA标识,让人耳目一新。

海信

海信VIDAA 2新添;VIDAA标识

海信

海信VIDAA 2智能遥控器

海信

聚好看

    在智能电视2.0时代,电视将成为视频内容的集大成者,这正是VIDAA2“聚好看”平台的构思初衷。“聚好看”是一款集合了爱奇艺、搜狐等11家视频厂商海量视频内容的应用。集成后用户在找剧时无需逐一搜索,而是一键便可直达11家应用内容,所有内容均为正版。此外,该产品仅在上线之初的视频总量就有80多万部,相当于单个视频网站的一半以上。

海信VIDAA 2

聚享家

    VIDAA2“聚享家”功能为家人提供了“家庭私密社交”平台,打通手机端与电视端点到点的通信交互,用户可以随时上传自己的图片、文字,父母打开电视便能看到孩子的动态,还可以点“赞”哦。

海信

聚好玩

    “聚好玩”中汇集了超过4300款游戏应用,其中增加专享的“私人定制”栏目,包含了VIDAA独家首发游戏;“聚好用”应用商店,应用总量达2.6万款,目前月均下载量超过200万次。对于注重电视娱乐功能的用户们来说,此功能非常有魅力。

海信VIDAA 2

支持体感游戏

海信

聚好用

    “聚好用”为行业内容最丰富的应用商店,应用总量2.6万款,目前月均下载量超过200万次。里面拥有很多免费资源,用户可按自己的需求进行下载安装。

    可以看出,VIDAA 2智能电视的“聚好看”功能确实简化了智能电视视频应用的操作环节,在一定意义上较大的提升了用户的实际体验。而且,这种“聚合”搜索的概念更不失为未来智能电视视频应用的一个发展趋势。但即便如此,就目前从“聚好看”来看,它仍然还有许多改进的空间。

    相比一年前的VIDAA,它强化了聚合(聚好看)以及社交(“聚享家”)功能。海信称,VIDAA2标志着智能电视进入2.0时代,如果智能电视1.0解决了电视上网的便利和内容应用,那么“聚合”和“社交”将成为智能电视2.0的典型特征。据悉,新品将于5月1日正式上市开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