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爱康UHDTP信号传输系统精彩呈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9日,一年一届的Infocomm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并于11日完美落幕。本届展会以“透视。聆听。触控。未来商机”为主题,汇聚国内外知名视听品牌展示最先进新颖、最热门的产品及技术。在规模上也是首次占用国家会议中心的所有展馆,达到6个展馆之多。

    投影显示、大屏拼接、信号处理与传输成为本届展会的重点,然而4K技术则贯穿其中。随着4K技术在终端显示设备上的扩大应用及市场的进一步推广,4K信号处理、传输则成为此次展会的重中之重。AVCONE(爱康)研发推出的UHDTP信号传输系统从传输到处理再到输出显示,完全可以满足4K视频数据传输的需要,任何色深、解析度和画面刷新频率都可以自由转换,提供最高质的影像画面。

Infocomm 爱康UHDTP信号传输系统精彩呈现

Infocomm 爱康UHDTP信号传输系统精彩呈现

    H.264流媒体系统解决方案成为此次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此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方式,具有可靠的系统稳定性;实现了在同一管理平台下多用户、多终端、多操作平台下的集中管理和控制;完美交互式体验以及超强的扩展性和布线的方便简洁等优点,将成为音视频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

Infocomm 爱康UHDTP信号传输系统精彩呈现

    此次参展的AVCONE(爱康)“百变金刚”系列矩阵及带有的无缝切换功能仍然魅力不减,“百变金刚”小体积,多接口格式的布局,满足用户多格式的优化应用,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其中带有的无缝切换功能再一次吸引了大量的观众来欣赏演示效果。此功能采用先进的数字技术,使信号切换过程中无黑场、无蓝屏,信号显示不中断;免除切换器在切换过程中的闪烁、黑屏、抖动、裂缝等不良影响,使信号间的切换达到广播级的效果。有一闪而过效果、淡入淡出效果、拉幕式效果、渐大渐小效果、旋转等多种切换效果供选择。

Infocomm 爱康UHDTP信号传输系统精彩呈现

    此次参展的AVCONE爱康4K传输系统和H.264流媒体解决方案等,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大家对其应用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也给予了技术上的肯定。通过展会了解同行业最新动态及行业发展趋势,也进一步加深天地众和与客户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在我们不断创新的研发进程中期待2013再次相聚北京,共同分享新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