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TeamWork 协作式系统增加了支持 DisplayPort 的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01/28 - 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推出了两款全新的 DisplayPort SM "Show Me" 电缆,用于广受欢迎的 TeamWork 协作式系统。这两款电缆采用了常规尺寸或微型 DisplayPort 输入连接器,可将 DisplayPort 信号接入 TeamWork 的数字切换器。它可与 Cable Cubby 接线盒配合使用,并符合 Section 508 无障碍标准。为了简化设计、配置和订购定制 TeamWork 系统的流程,最新的 TeamWork 系统配置器现已上线。TeamWork 系统配置器可让用户从范围广泛的 Extron 切换器、控制处理器、电缆管理接线盒或其它结构化安装连接中进行选择,从而创建一个最多供 8 位用户使用、能精准地满足您需求的协作式系统。

    “TeamWork 系统自去年一经推出,就成为了简单、直观、可靠的视音频协作式系统的标准,”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这些全新的 ‘Show Me’ 电缆和 TeamWork 系统配置器为视音频行业顾问、系统设计师和集成商创建自定义 TeamWork 协作式系统应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

    DisplayPort SM "Show Me" 电缆可传输来自双模 DisplayPort 端口的信号源数字信号,当与 TeamWork 系统切换器配合使用时,可通过内置的有源电路将 DisplayPort 转换为 HDMI 信号。DisplayPort "Show Me" 电缆提供两种型号:用于带常规尺寸 DisplayPort 接口信号源的 DP-HDMI SM 电缆和用于带微型 DisplayPort 接口信号源的 MDP-HDMI SM 电缆。电缆长度备有 6' (1.8 m) 和 12' (3.6 m) 可供选择。TeamWork 系统配置器仅供 Extron Insider (英赛) 会员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