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ightSign 发布4K数字标牌播放器 将4K技术带向新高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播放器市场领导厂商BrightSign, LLC现在公开发布产业期待的4K数字标牌播放器产品,虽然之前少数企业声称提供4K支持,但BrightSign公司的新型播放器率先提供了真正的端至端4K解决方案,支持H.265-encoded内容并通过HDMI 2.0提供60 fps输出。所有这些特性都是提供真正的4K解决方案所必需的,BrightSign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在各方面的领先。

    BrightSign首席执行官Jeff Hastings表示:“业界对于4K技术非常兴奋和期待,然而,目前可用的所谓4K解决方案达不到目标,无法提供真正的4K体验。我们的BrightSign 4K播放器符合新的标准,从编码到输出一直在保持视频的高品质,并且自始至终支持完整的4K生态系统。”

    业界对于数字标牌市场的4K技术热情非常高涨,而且,围绕如何提供“真正的”4K技术存在着某些困惑。为了保持Native 4K内容播放并以最高视频质量呈现,应当在支持4K的相机上捕获视频,在10位/通道下使用新的H.265压缩标准进行编码和解码,并且通过HDMI 2.0馈入播放,以期保持初始的60 fps帧率。这一价值链中任何环节的断裂都会对视频质量产生负面影响,并且造成输出内容达不到4K水平。

    Elemental Technologies公司提供实现真正的4K观看体验所需的编码能力,该公司率先通过实时4Kp60 H.265内容处理能力来实施HEVC规范。Elemental公司在HEVC视频处理方面获奖的技术成就帮助BrightSign公司通过新型播放器实现高质量观看体验。

    Elemental市场副总裁Keith Wymbs表示:“业界应当审视早期声称的4K技术,因为某些供应商急于将4K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在编码和通过播放器进行播放时,这些方案缺乏保持4K内容所必需的技术组件。我们期待与BrightSign密切合作,提供具有最高质量的编码HEVC内容,以期创建身临其境的数字标牌体验。”

    真正的4K输出具有两个主要特性,3840x2160分辨率和60 fps帧率,BrightSign 4K是首个成功达到这两个指标的播放器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