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商教可工程 ASK E3510遭围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6 作者:滴答

    现在投影机行业发展十分迅速,特别是在商教应用领域,投影机几乎成为一种必需品,强大的市场需求引来了众多厂商的驻足,如果想要在这一领域站稳脚跟就要在性能细节上做功夫,用亮度、对比度等参数竞争来吸引用户。

    来自欧洲的投影巨人ASK深刻意识到了这一点,近期ASK推出了一款具有高亮、高对比度投影新品E3510。该产品除了在高亮及高对比度下可以很好的满足商务、教学投影应用外,亦可做工程投影使用。

可商教可工程 ASK E3510遭围观

    ASK E3510定位于高端商教投影机同时兼具工程机的功能。可以用于学校、商务公司、文化机构、酒店及政府机关等不同行业使用,适用于多种区域环境,让用户感受多媒体教育、办公的独特魅力。

    在外观方面,ASK E3510延续了ASK往期产品的特性,经典的黑色高端大气,银色的镜头边框不失优雅,体积较之前的同类产品也有所减小。为了便于安装,ASK E3510还首次搭载了镜头位移功能键,使其安装更加便利。同时,其可在0.882-9.180M的投影距离内,投射出30英寸到300英寸的清晰画面。

可商教可工程 ASK E3510遭围观

    强强联合的性能配置

    对于大中型商教演示环境而言,最大的困扰就是环境光对投影机演示画面的影响,而ASK深知较高的亮度输出是商教投影机抗环境光的有力武器,所以 E3510配备了5100流明的亮度,完全打破了人们对于商教投影机的概念,让观看者能够体验到清晰亮丽的投影画面,无论是进行商务会议演讲还是多媒体教学授课都能得到完美展现。

    如果想要展示完美的画面,仅亮度达到一定突破是远远不够的,ASK E3510在攻克了亮度困扰的同时还配备了高达5000:1的对比度和1024*768的分辨率,强强联合的性能配置不仅能让画面呈现锐利的细节,还可让色彩与色彩间微妙的差异显露无疑;与此同时,超高对比度也令文本表现更为清晰、更易于阅读。

    人性化的细节设计

    一款优秀的投影机,不仅要具备超强的性能配置,而且还要有人性化的设计细节,为了有效的隔绝烟雾、灰尘入侵,保护光学部件免受灰尘侵袭,ASK E3510配备了加厚的防尘网设计,为用户大大减少后期维护的麻烦,非常贴心。

    除此以外,ASK E3510还配备有位移功能;顶部抽屉式换灯设计;快速开机;即拔即走;自定义开机画面;多种投影模式;丰富的接口设计;Closed Caption功能,同时还支持23种语言。如此丰富的功能,怎能不让用户喜欢!

    节能环保更实用

    后期维护也是商教和工程用户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在后期维护上,ASK E3510采用了SONY的BrightEra液晶面板技术,提高光学系统耐久度的同时又减少了光的泄漏,在非活动状态下,待机功耗低于0.3W,而且更换周期高达4000小时,这一节能技术能有效的让用户节省能源开销、控制使用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