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IVE捷控分布式控切系统成关注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infocommchina展 捷控展位受到的青睐,客户纷纷走进展位内各区域了解捷控的各系列产品包括矩阵切换器、中控系统、数字会议系统,其中捷控最新的研制成果-分布式智能控制与切换系统延续了第一天的火热状态,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捷控分布式智能控切系统对传统的矩阵切换器和中央控制系统进行了大手术的改造,由原来庞大的矩阵和中控浓缩成一个小小的86盒,而功能除了拥有信号的无缝切换和对设备的控制外,还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双向控制功能、云计算和云储存、远程控制、高画质编码和数据流化、透明可视化调试第十多项新的功能,以满足智能家居、大型指挥中心、展览展示、广播电视等应用领域新的需求:体积小、功能大、风险低。而捷控分布式控切系统正是对这一需求的完美迎合。

    CREATIVE捷控展位EA3-01  场面火热

    CREATIVE分布式智能控切系统—备受青睐

    CREATIVE分布式智能控切系统—全景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