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多元化风采,彩讯助阵Infocomm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0 作者:佚名

    2014年4月9日至11日,InfoComm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彩讯携多款产品隆重登场,为视听盛会添彩。

展多元化风采,彩讯助阵Infocomm2014

彩讯展位

    作为专业的DLP厂商,彩讯在现场展出了此次展会唯一以2行2列70寸16:9的激光光源DLP拼接墙产品,其最为特殊之处在于,以70寸的液晶触摸作为主要控制,可以声控、触控、回显、实时操作。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就DLP拼接墙而言,“光源”是核心问题,与LED光源相比,激光光源的优势会更加突出,如,可以实现200%的NTSC色域范围,寿命长、亮度高、纯度高、电光转换效果更好,效率更高更节能等,可以从根本上提升DLP拼接墙的实用价值。

展多元化风采,彩讯助阵Infocomm2014

激光光源DLP拼接墙展示

    除DLP拼接墙之外,彩讯对液晶产品也给予高度的重视。展会现场,彩讯展出的TRD系列液晶拼接显示系统首次使用三星全新3.9mm拼缝液晶拼接面板,让与会者得以感受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展多元化风采,彩讯助阵Infocomm2014

55寸3.9mm拼缝液晶拼接墙展示

    深耕LED显示领域四年,在此次展会现场,彩讯积极进行了成果展示,市场中的主流产品P4、P3、P2.5LED显示屏均在展会亮相,向与会者显示了其在LED显示行业的雄厚实力。

    在兼顾前段显示的同时,彩讯也没有忽略“幕后”的设备,展会现场,其还展出了TMC系列图像拼接控制处理器,包括基于计算机操作系统的软件的TMC22处理器,基于FPGA设计的硬件TMC6000处理器和TMC4000分布式处理器,满足多种行业、环境、场合解决方案的不同需求。

    鉴于大屏拼接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DLP拼接厂商选择了“多条腿”走路,广泛涉猎液晶、LED等行业,并将触角延伸到了后端设备,积极迎合行业厂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的改革。此次,彩讯丰富产品线的展示,正是这一行业趋势的有力诠释。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