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笔特尔DLP无缝大屏幕引领大屏幕易用新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全球新潮流的DLP无缝大屏幕生厂商,笔特尔始终坚持立足市场的发展理念,以用户的需求为其研发的根本。针对目前DLP大屏幕应用的瓶颈,笔特尔适时推出了全新的DLP无缝大屏幕,切实解决现实问题,实现真正的简易应用。

    根治色差顽疾,减轻维护负担

    鲜艳靓丽的画面,会带给人们不同凡响的视觉冲击,而如何消除画面拼接的光学缝隙及色差呢?笔特尔DLP无缝大屏幕采用边缘融合技术,使这种问题迎韧而解。边缘融合处理技术是无色差、无物理缝、无光缝边缘融合整屏多窗口显示,通过图像融合拼接器把N个单元融合在一起,此刻我们所看到的图像它无任何的拼接痕迹,在色彩和亮度上也没有任何的不平均。

    智能温控方便极端环境应用

    相较于传统的产品,笔特尔DLP无缝大屏幕独创地在光学引擎中设计了两个CPU芯片,新增的CPU专门负责与控制单元沟通、温度监控及风扇转速等控制功能,使主 CPU可以专心从事影像处理工作。产品自身性能检测能力的提高,有效避免了维护人员的疏忽造成严重损伤的情况,尤其是对于连续工作的监测场所,意义重大。

    冗余热备份电源,更加人性化的设计

    针对用户普遍对于关闭DLP大屏幕光学设备后直接切断投影机电源的疏忽操作,笔特尔光源单元独创性的配备了冗余热备份电源,为单元提供持久稳定的电力供应,降低故障率,避免突然断电对设备造成损害和影响单元正常工作。这一措施有效的避免了用户盲目操作带来的不必要损失,给用户的实际应用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