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且行且珍惜 海信ULED新品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7 作者:熹熹

    近日,海信发布了最新的4K ULED电视,新品电视采用多分区独立背光控制和HiView画境引擎技术,并模拟主动式发光显示器件的优势特征,实现了高对比度、高色域和高速响应的完美画质表现力。除此以外,海信ULED新品还有哪些优势呢?接下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接着往下了解。

    ULED电视价位高吗?

    检验一款电视是否优秀,首先就是要看“画质”这项。作为电视机的核心功能,如何使用户看的更好,一直主导者电视机行业的走向。相较于OLED电视而言,ULED电视的售价要更亲民些。OLED技术拥有各种美丽的光环,不过,由于OLED面板生产良品率低,并需要投入昂贵制造设备、高成本OLED材料等等,随着尺寸的加大,OLED电视的售价也不会太低。不过,这并不影响人们对OLED电视的好奇和渴望。

    借助Hiview图像引擎强大的处理能力,海信ULED在场景的对比度上有明显优势。实现分区背光控制除了提升对比度,还可以改善屏幕的亮度均匀性,这样的技术成本较高,基本仅仅只是在之前索尼的BVM系列旗舰彩色监视器上有过使用。ULED电视黑场表现与OLED相当,大面积黑色场景和OLED一样可以展现深邃的黑色,图像明暗对比突出,俺不层次、细节分明。

    在价格方面,ULED电视只有OLED的1/3,因为采用的是4K面板,不仅在质量上有保障,同时还可严加控制成本。其65寸4K ULED电视售价仅为2万元。

    ULED电视的分辨率如何?

    据海信官网消息显示,ULED为4K分辨率,能够呈现出清晰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海信ULED电视还此阿勇了超解像技术,可将2K信号通过智能图像差补以及边缘平滑等处理转换为4K信号输出。这意味着,用户使用它观看有线电视节目也能体验到更加清晰的显示画面。

    ULED是海信的专利技术吗?

    据悉,ULED技术是海信独有的。它目前申请了13项中国专利,并荣获了两项国际专利授权,通过自有技术创新,以过硬的技术,可靠的性能,超强的性价比,打破了国外垄断技术,成为行业热点。

    ULED电视新品体验简析

    海信ULED系列4K电视画质表现出色,下面,投影时代网就以XT900系列ULED产品为例,详细的了解一下ULED电视的具体情况。

    海信XT900系列ULED音响方面采用SRS-HD、杜比DD+、5.1声道扬声单元豪华配置,震撼的音质配合巅峰画质体验犹如一部高品质的客厅影院。

    海信XT900系列ULED采用极简智能操控系统,在交互上还可以实现精准语音和手势识别控制,并在行业内率先实现聚合式影视搜索,让用户跨过单一的视频平台,实现全网搜索。

    据了解,海信55寸ULED市场售价不足1万元,不到同尺寸OLED的1/4。很显然,ULED的目标消费群正是追求画质但暂时又不打算入手高价OLED的人们,它在价格与画质方面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平衡,相信这个海信的这次技术投入将会获得不错的市场回报。

 标签:OLEDULED海信LG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