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全球布局智能家居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即将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发布Smart Home智能家居平台。最初,三星将在韩国市场抢先发布,随后为美国和其他国家。这一平台将出现在三星2014款智能电视中。

    三星表示,用户可以对电视机遥控器说“晚安”,随后就可以使其他互联设备,例如智能灯泡自动关闭。这一功能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三星还计划将Smart Home平台扩展至其他设备,包括自动真空吸尘器以及Gear Fit。

    三星的智能家居将包含三个主要特点:设备控制、家庭视窗及智能售后客服。设备控制功能将允许用户随时监视和控制家中的各种智能设备。例如灯和空调,通过Smart Home系统可以使用移动设备和智能电视来控制,而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可以进行控制。

    从本质上来讲,Smart Home系统已经将安装有控制应用程序的移动设备变成了遥控器,可以随时对网络内的任何装置进行控制。

    除了通过屏幕进行操作之外,Smart Home系统还支持语音命令及自定义配置文件。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和情况来实现不同的操作。比如当需要离开家中或准备睡觉,用户就可以通过说出“我要出门”、“晚安”之类的语音命令来自动关闭家中的灯光和家用电器。

    Home View家庭视窗功能开启后,用户可以在外出时通过它开启家中所有的摄像头功能,并且把一些不属于“私密”内容的场景通过网络同步到用户的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上,可以随时对家中的状况进行掌控。

    而智能客服功能可以随时为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折后援助,告诉用户整个智能生态系统中那些设备需要维修或更换耗材。而这对于诸如电冰箱、吸尘器这种家用电器来说非常实用。

    据了解,三星不仅在其智能电视上内置Smart Home平台,包括Q9000空调、Bubbleshot 3 W9000洗衣机、Gear 2,以及搭载Android 4.0及以上版本系统的智能手机都支持Smart Home平台操作。这一平台能帮助用户通过统一的应用方便地管理互联家电和设备,包括电视机和洗衣机,只要这些设备均处于同一WiFi网络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