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医院采用智能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Healthcare Messaging集团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医院的主要地点安装了数字标牌,运行发布一组通信服务,以公开宣传基本的医疗卫生信息、患者和医院信息等。此网络开始使用了三星的芯片板系统和Signagelive软件相结合的软件解决方案。

    患者信息的倡议是由私营公司提出的,目标是与重要的公共卫生和医院结成联盟,旨在举办像Stoptober、Change4Life和Wear it Pink这样的宣传活动。

    该倡议已超过六年,生成了超过一百万以上的额外收入。此网络主要部署在超过30家医院中15个主要的国民信任的地点中,目前约有150患者信息显示器。

    该网络都会在Signagelive平台上运行,从而削减了使用新网点和外部媒体播放器的成本。

    使用一个嵌入式的解决方案使得NHS能够“最佳地使用她们有限的资金,因为她们不需要支付购买或者安装其他的硬件。”Healthcare Messaging集团的商业总监Ian Gabbie表示:“医院可以使用这些显示器实现通知病人重要信息的功能。她们也可以使用这些显示器来公开宣传与健康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显眼但是并不唐突。”

    能够看到大量网络的内容被放入数字标牌系统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医疗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其强大的系统功能和简单易用的系统平台为医疗卫生机构数字化信息发布提供了快速有效的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