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追求极致,LG推3.5mm拼缝液晶拼接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5 作者:佚名

    在液晶拼接领域,拼缝无疑是各路厂商PK的焦点,追求的是“没有最窄只有更窄”,LG就是典型的代表。继2013年10月推出4.9mm拼缝的47寸液晶拼接屏之后,LG再接再厉,在日前举行的ISE2014上,隆重展示了求最新推出的3.5mm拼缝的液晶显示屏——55LV75A。

    与之前的4.9mm拼缝产品相比,55LV75A显示屏的拼缝减少了29%,有效增加了显示面积的同时,更完美的保留了画面的完整性,让视觉效果更加震撼。而且,由于采用了IPS硬屏,55LV75A显示屏的拥有了更快的响应速度,从而保证了大尺寸拼接应用中画面的流畅自然。

    值得一提的是,55LV75A显示屏支持异性拼接,可以更好的满足市场的多元化应用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