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挪威DNB银行在新开网点部署数字标牌统一形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4 作者:56iq编译

    挪威DNB银行在其四个新的旗舰店安装了473个Scala的LED显示屏和四个视频墙,分别位于Oslo、Bergen和Trondheim。这些显示器是由Snøhetta设计,旨在实现银行的品牌的统一。

    这些视频墙位于每个银行的窗户位置,主要用于对外展示广告并且为客户提供信息。大型显示屏幕上面的内容大小不一,最大长度为60M,都被缩放至合适的尺寸以适应多媒体信息平台的先进监控功能。LED显示屏使用Q-Matic以方便整个排队过程。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金融行业的应用非常广泛,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多个金融机构都在其网点搭载56iq金融数字标牌部署了信息化数字平台。

    “随着整个公司重新设计项目的运行,DNB已成为一个统一的品牌。我们成功将七八个品牌统一成一个,我们现在拥有一个单一的文化,设计方向和配置文件,使得整个品牌变得易于维护和管理。”DNB的数字标牌设计高级顾问Christian Lie表示。

    “关于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我们最喜欢的是其简单性和有效性,数字技术为我们提供了以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向DNB的分支机构发布营销信息的可能性。”他补充说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