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洲SONIQ智能电视亮相中国家电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9 作者:树人

    跟电脑,手机等数码产品不同,电视在国内市场的几乎就是国产的天下了。国产厂商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品牌影响力,都毫不逊色与国外的电视厂商。从国产崛起到现在的十余年来,几乎没有新的国外品牌能够涉足,国外的电视厂商想要在中国卖电视机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过这一情况或许会随着智能化风潮的继续出现一些转变,在昨天的中国家电展上,我们便看到了一些洋品牌电视机的身影,其中澳洲SONIQ声光智能科技集团更是携旗下的众多新品亮相了。

澳洲SONIQ智能电视亮相中国家电展

    国内的用户可能听都没有听说过这家厂商,但实际上这家洋品牌可不是等闲之辈,它起源于澳洲,是一家国际化的科技传媒公司。现在的产品则以出色的质量和优异的性价比而闻名。销量在澳洲市场居于绝对领先的地位,还畅销印度、俄罗斯、东南亚以及欧美各国,唯独在中国没有什么建树。

    下面先来看看具体的产品吧,据了解,澳洲SONIQ这次带来的数款新品都采用了11项画质增强技术,画面显示效果不错。其主流产品则采用的是原装顶级LG IPS硬屏,内置的是主频为1.2GHz的双核CPU,4核图像处理器(GPU),1.2GB内存+4GB闪存,整体配置较为不错。

    当然,除了硬件之外,这系列电视在内容上也做足了功课。其搭建的是优质的互联网电视内容平台体验——Cinavision内容平台,具体表现如何现在暂不清楚。

    不过对于该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前景,现在业内普遍不怎么看好。无论是品牌认知度,销售渠道还是内容服务的本土化,这一洋品牌都暂时无法和国内的大厂商抗衡。想要在国内市场有所建树,仅仅参加一个展会是远远不够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