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six推出4K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9 作者:佚名

    近日,Visix宣布,公司最新推出了一款4K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产品,其采用了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与HD 5000显卡,分辨率高达3840x2160,完全能够满足超高分辨率显示器的应用需求。

    新播放器的外形设计非常紧凑,外观尺寸仅为4.25x 6.5x 1.63英寸,内置电源,使其能够更加容易的放置在显示器后面。

    Visix首席销售总监Trey Hicks在公告中表示,“我们的AxisTV软件平台已经能够支持超4K显示(最高可达14K),针对4K显示器应用逐渐增多的行业现状,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提供4K的媒体播放器,以满足新的显示技术需求。我们的许多企业客户,包括高校、医疗保健中心等,都已经积极在人流密集或知名度较高的地区布置视频墙或大尺寸的4K显示器。这款显示器的推出将提升公司在大屏幕显示及多屏显示方面的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