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新AMOLED平板再曝:8.4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8 作者:佚名

    有确切消息称,三星将再推出一款采用Super AMOLED屏幕的平板机,分辨率高达2560×1600,但具体尺寸一直没有消息。不过三星匈牙利不小心泄漏了秘密。有用户通过Facebook问三星匈牙利,何时会在该国推出Galaxy TabPRO 8.4 LTE,得到的回答是配备AMOLED屏幕的Galaxy TabPRO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预计是6月份。

三星新AMOLED平板再曝:8.4寸?

    屏幕尺寸没有提及,那么会是8.4寸么?”如果是的话,那就是此前发布的企业级产品直接移植到消费级领域了。考虑到7寸平板竞争激烈,10寸平板不再热门,8-9寸已经成了新的热点,Google新款Nexus都很可能是小则8寸、大则8.9寸,三星这么做似乎很有道理。

    8.4寸使用2560×1600分辨率的话,像素密度就是359PPI,不算很高也不低。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