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思创将集中展示信号处理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行业集成技术展览InfoComm China 2014即将于4月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届时,专业影音厂商爱思创电子将着重展示旗下信号处理设备等最新研发成果。

爱思创将集中展示信号处理设备

    爱思创(Extron )展品中,MPS 602是一款易于使用、适用于数字和模拟信号源的6路输入媒体演示切换器。它提供数字和模拟视频切换,具有3路符合HDCP标准的HDMI输入和1路DTP 230双绞线输入,以及2路RGB输入,可将其数字化后分配至数字输出。

    MPS 602可通过开关进行选择DTP 230双绞线输出和HDMI输出,具备强大灵活性。DTP 230 输入和输出可通过单根CATx电缆与DTP 230发送器和接收器相连接,将视频、音频以及双向控制信号延长至70 m (230')远的距离。

    MPS 602 有3种型号可供选择:带可变预放大音频输出的无功率放大器型号,MPS 602 SA - 带4/8 Ω立体声功率放大器以及MPS 602 MA -带70 V单声道功率放大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