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电视!康佳6680系列4K电视惊艳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8 作者:熹熹

    画质一直是消费者选购电视机所关注的重点,随着4K技术的成熟,各大电视厂商抓住机遇,纷纷推出各自的新品4K电视。在这种大背景下,康佳顺势而为,发布“易”战略,提出“易统天下”口号,并上市了易彩6600/6680系列电视。产品拥有易联、易控、易UI,操作简易等特色。

康佳

康佳易彩6680系列

细节

康佳易彩6680系列细节展示

    康佳易彩6600/6680系列是全新一代超级4K电视,产品采用均衡8核芯片(双核CPU+4核GPU+双核VPU),搭载最先进Android4.2系统,创新G+硬屏、Retina级AAA屏、4K色轮等技术,可以称之为最佳性价比的“家庭电视”。

康佳

支持全键盘输入法

    据了解,康佳R6680系列4K电视使用“易”统天下设计,易控方面由康佳R6680AU系列首创“易UI”实现,旨在让操作更加便捷。特点是可以一键实现电视频道直播等操作,并能实现五键盲操。易联方面则是针对网络与蓝牙设备连接过程复杂做了优化,一键自动完成上网设定,快速连接蓝牙设备,在这方面时间简易的目标。

    康佳R6680系列新品基于均衡8核,电视搭载最先进原生态Android 4.2操作系统,可自由安装近百万安卓应用程序。更有百视通、优酷、腾讯、爱奇艺等视频平台,让您畅享史上最多、最齐全视频资源。其中,百视通节目更是超过50万小时,栏目分类齐全,综艺、电影、电视剧、新闻、财经、动漫、体育(NBA、英超)、黄冈教育等,不同年龄段用户全面覆盖,精彩节目一触即达。

    易炫则是最基本的方面,力图达成更加真实、健康、细腻的色彩显示,使用WRGB四色靓彩技术。可以在更加炫彩的同时降低功耗。

    此外,新品还支持12bit色轮技术,智能逐点扫描、分析像素点,并根据环境实时自动调节画面色彩,画面686亿色4K全色域全真呈现,是普通10bit电视的64倍。

    据了解,康佳将会在五一期间开展“五一钜惠,高配电视,优惠价格”活动。届时,顶级3D电视R6600系列,40寸仅售3999元,65寸仅售14999元;2D电视R6680系列,42寸仅售4399元,50寸仅售5699元,55寸仅售7399元,5大规格,五一欢乐来袭,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