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约地铁站新增多块户外数字标牌宣传NCA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7 作者:56iq编译

    CBS Outdoor公司与其合作伙伴特纳广播公司在纽约地铁站推出户外数字网络,目的就是要借此推广NCAA甲组男子篮球锦标赛。

    新网络的主要内容来自于TNT,CNN,Adult Swim以及其他特纳品牌。为了把内容展现到生活中来,CBS Outdoor公司透露其最近推出的 Ignite创新实验平台,已经安装了10个大型数字立体模型,该模型高66英寸,宽38.5英寸,贯穿整个地铁系统的所有战略性位置。

    该平台允许特纳实时更新宣传内容,使之成为一个完整的户外视频网站。作为宣传的一部分,特纳有专用的数字网络和硬件,同时屏幕由特纳通过动态反馈进行实时控制。

    户外数字网络以及其支持配件LCD屏幕已经安装在曼哈顿最繁忙的MTA站,包括中央车站,时代广场哥伦布圆环广场,布莱恩特公园,林肯中心和先驱广场等等。预计3月份该信息将会传递到数以百万计的MTA乘客和路人,而且MTA年度乘客量非常可观,会达到17亿人次。

    CBS以及特纳体育活动会在4个网站——TBS,CBS,TNT和truTV全程直播2014年NCAA甲组男子篮球锦标赛的67场比赛。三月18日星期2开始,Northwestern Mutual将会在TtrTV上首次播放NCAA球赛。

    2014年NCAA甲组男子篮球锦标赛全国半决赛将在TBS,TNT和truTV三个网站进行现场直播,为球迷们提供了各种赛事查看选择,这样的盛况是76年赛事有史以来第一次见到。CBC连续32年播报NCAA甲组男子篮球锦标赛,2014年是第33次。

    特纳传媒集团的高级副总裁Dennis Camlek说:“这些屏幕让我们可以实时动态展示特纳广度和多样性。这是一个创造性画布,可以帮助我们推广体育赛事,新闻节目,吸引消费者,促进贸易。”

    BS Outdoor公司的首席营销官 Jodi Senese说:“没有比在交通动脉入口——地铁站更好的吸引纽约观众的地方了。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乘客在这三个入口进进出出,在这里装上大屏幕是吸引观众最好的方式。NCAA疯狂三月是最受期待的电视节目,这也是一种揭开该项目的独特方式。”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交通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已服务于厦门航空、浙江高速、山西公共交通等等大型项目

    NCAA, First Four and March Madness是全美大学体育协会的商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