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科技推出4K数字标牌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4 作者:佚名

    近日,艾讯科技宣布,其全新推出了一款智能可插拔OPS标准数字标牌播放器——OPS885。该公司表示,OPS885采用了移动式英特尔QM87高速芯片组,而且,为了保证4K分辨率,搭配了第四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

    提升产品的易用性,OPS885配备了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9.0 ,能够提供远程诊断和维修,而且采用了英特尔零售客户经理,集成了数字标牌的CMS与分析和安全特性。该款产品的体积非常小巧,仅为200 x119 x 30 mm,满足用户的灵活安装需求。

    顺应市场的多元化应用需求,OPS885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可插拔模块通过标准化JAE TX- 25插头连接器连接到OPS规范显示器,包括HDMI , DisplayPort, UART ,音频,USB 3.0和USB 2.0信号;它还具有广泛的连接选项,其中包括一个10/100/1000Mbps自适应LAN口,一个RS -232接口,一个HDMI接口,两个USB 3.0端口和1个USB 2.0端口在前面板上。

    艾讯科技的数字标牌业务部营销总监罗伯特·王表示,“如今,数字标牌可以在商场,超市,餐馆,零售商店,车站,医疗中心,学校等多类场所看到。根据最近的尼尔森消费者调查,在销售终端点的数字标牌提升约14%的品牌知名度,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加高达33%的销售额。”凭借对品牌影响力和销售业绩的巨大推动作用,数字标牌在全球市场的应用规模将会进一步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