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BS户外传媒与特纳广播发布数字户外地铁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CBS户外传媒(CBS Outdoor)日前宣布与合作伙伴特纳广播系统公司(TBS公司)联合在纽约地铁站推出数字户外网络。该平台的架设旨在为今年的NCAA男子篮球锦标赛服务,并将获得来自TNT,TBS,CNN,成人游泳及其他特纳品牌的内容支持。

CBS户外传媒与特纳广播发布数字户外地铁网络

    CBS户外传媒基于其最近推出的创新实验平台Ignite,安装了10个大尺寸数字立体模型,66英寸高,38.5英寸宽,位于整个地铁系统的战略位置。

    该平台使得特纳可以实时更新宣传内容,使之成为一流的户外(OOH)视频网络。作为此次推广的一部分,特纳拥有专用的数字网络和硬件,屏幕则可以在实时的基础上通过一个动态发送被特纳控制。

    该网络和其支持的液晶屏幕已被安装于曼哈顿最繁华的MTA站,包括中央车站、时代广场、哥伦布圆环、布莱恩特公园、林肯中心和先驱广场等。消息预计在3月份能够送达至数百万乘客和路人,全年则有望达到MTA的17亿人次之多。

    CBS体育和特纳体育台将提供2014NCAA男子篮球锦标赛所有67场比赛的现场报道,通过四大网络包括TBS,CBS,TNT和truTV,将自3月18日周二开始播放truTV提供的NCAA首轮四场比赛。33年来,CBS将播出2014年NCAA全国冠军赛。是76年历史上的首次,2014NCAA男子篮球锦标赛全国半决赛将通过三大网络进行实时播放,包括TBS,TNT和truTV,为球迷提供更多观赏选择。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TBS公司特纳传媒集团高级副总裁Dennis Camlek表示:“这些信息亭允许我们实时动态展示特纳网络的广度和多样性。这是极好的创意,有助于我们推动消费者以及我们的娱乐、体育和新闻节目的商业意识。”

    位于纽约的CBS户外传媒首席营销官Jodi Senese表示:“没有更好的方式来向途径纽约大动脉的观众传达信息了。每天数以百万计的乘客经过这些门,设置这些大屏幕是向受众传达信息的最佳方式。NCAA疯狂三月是电视上最值得期待的体育赛事之一,这是揭开这一计划序幕的独特方式。”

    总部位于纽约的MediaVest是作为记录媒介代理,CBS户外传媒被指定作为官方媒体供应商。这也是特纳无数个“第一”中的最新一个。2010年,特纳体育曾首个将视频带入纽约公共交通系统,其在时代广场和大中央车站的穿梭列车屏幕安装了显示屏以展示TBS的职业棒球联盟赛。而新的项目则展示了特纳跨越网络的创新组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