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应用升级 TCL爱奇艺TV+新品电视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CL爱奇艺TV+新品发布后,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其中的S版本更是对语音功能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升级,让用户可以告别遥控器的操作不便,体验到语音控制所带来的各种乐趣。而S版TV+新品还拥有足够大的内存空间(FLASH内存扩展至16G),用来安装游戏,下载软件不成问题。今天,投影时代网评测室体验的这款TCL L48A71S就属于S版本,它在实际使用中表现如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接着往下了解。

TCL

TCL爱奇艺电视TV+ L48A71S

    本次测试的TCL L48A71S是TCL爱奇艺二次合作的智能电视,产品在外观、配置、操控、内容、智能云功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在语音识别率、灵敏度加强、语音启动速度方面运行的更快。它一体化纯平机身,加上时光之弧底座,让TV+充满了青春时尚气息。

    纤薄精致 电视充满青春气息

TCL

TCL爱奇艺TV+S版 电视外包装稳固

    从上图可以看出,TCL L48A71S智能电视的外包精美。外包装上显示关于这款电视的部分信息。如产品的既能等级为二级、电视拥有杜比音效、TCL手机客户端等信息,让用户知道这款电视的大概情况。

TCL

电视后盖以绿色为主,彰显出青春与活力。产品型号为:TCL L48A71S

    相对于较为正统的正面外观,TCL爱奇艺TV+S版L48A71S的机身背部更有特色、更加体现出,采用了青春绿蚀纹注塑后壳,不仅靓丽而且极具手感。

TCL

背部接口丰富,满足一般家庭接驳使用。

    当前,接口问题也是用户们所关心的重点之一。TCL L48A71S智能电视配有拥有USB3.0接口、USB2.0接口、HDMI1.4、PCMCIA卡、SD卡、麦克风输入插孔、色差分量输入、网络网络和VGA接口。能够满足一般用户日常的接驳需要。

TCL

时光之弧底座质感强烈,安装简单

    这款电视采用了时光之弧底座,拥有黄金比例弧线造型,而亮银色金属工艺为底座赠分不少。当光线打在上面流光溢彩,光华闪耀,不同位置可以看到宝光流转。底座两端各配有一个支撑点,让电视更加稳定的摆放在客厅上。

细节

TCL爱奇艺TV+S版电视细节展示

边框

电视边框比Iphone 4厚点,看起来很精细。

    TCL爱奇艺通过推出的这款TCL L48A71S智能电视从产品细节来看,虽然采用的是塑质材料,但是细节处理平滑无毛刺,拼接处几乎没有间隙,严丝合缝,可见模具精度。背部的底板色彩纯度高,磨砂材质的表面手感良好。

遥控器

琴键式五合一智能遥控器

    S版TV+电视配置的遥控器和之前的TV+的一样,采用了不同的凹凸按键以方便盲操,按键柔软,手感不错。在实测中评测组发现,遥控器可实现电视机、机顶盒、语音、体感、鼠标5合1操控,多轴陀螺仪还能将其当成游戏手柄,玩转体感游戏。

电视附件

电视附件展示

    TV+电视的附件不多,但很实用。其中包括了遥控器、音视频接口、说明书、保修卡、不闪式3D眼镜和底座支架。

TCL

TCL爱奇艺TV+新品S版电视:TCL L48A71S

    TCL爱奇艺TV+S版L48A71S智能电视采用了全新金属外观,拥有4.9mm超窄边框和29mm极窄厚度,框墨绿色拉铝材质、与以往的绿色显示出截然不同的风格,纤薄轻巧的机身尽显产品时尚气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