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oadcast Live Digital推出眼科诊所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Broadcast Live Digital Corp. (BFLD)在经历了北美地区长达9个月的试验后终于推出了北美数字标牌“Vision News Now”网络。BFLD将为位于明尼苏达州布卢明顿的明尼苏达州眼科顾问处(MEC)所有候诊室提供服务。

    MEC在更大的明尼阿波利斯地区有五个服务点,每年为超过85000个病患提供服务。有13位医学博士和11位视力测定医师致力于提供卓越的病患护理,同时研究LASIK激光视力矫正,屈光手术,白内障和青光眼的治疗,眼部整形外科及整体眼部护理。他们的使命是:通过研究和创新的图像增强方法来提升每位患者的生活质量。BFLD的“Vision News Now”则通过预调节提升病患在候诊室的舒适度。

    MEC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andy Simerson表示:“我们过去用于变成和维护自己的内容的系统复杂而昂贵,这使得我们越来越沮丧,从而促使我们在2013年与BFLD和Vision News Now网络合作。自从转换到BFLD的VNN平台,我们节省了大量时间和成本。我们现在有可靠的内容与患者分享,当他们在诊所等待预约或手术时。无论是手续或技术教育、参与推广,或娱乐和新闻功能。它已经显著改善了我们所有患者的体验。”

    位于多伦多的BFLD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Matthew Kerner认为:“BFLD通过将数字户外定位打造成眼科诊所截然不同的角色创建了独特的方式。通过传达参与和有益的内容,患者能够以非胁迫性的方式了解眼部护理的基本原则。这使得患者能够处于受过教育并耐心准备好与医生沟通的状态,使其做出更好的诊断。我们深知让患者了解专业知识的必要性。”

    BFLD和Vision News Now团队在全美有多个向导,这将促进新系统的即刻激活以及巨大的发展机遇。

    BFLD及其全资附属子公司TECH9负责为全美数字媒体领域医疗及零售公司提供安装服务,网络管理服务以及商业级硬件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