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零售巨头创建世界最先进零售体验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7 作者:56iq编译

    加拿大零售体育用品巨头Sport CheK在多伦多推出了被称为“改变游戏的”零售实验室,传达一个结合交互式数字标牌和自助服务科技的实体店体验,旨在创建一个零售行业数字化的仙境体验。

    今年早些时候,Sport Chek在埃德蒙顿的零售实验室建立并开放了其8万平方英尺的体验店。

    “我们新的旗舰店位于西埃德蒙顿商场,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数字和个性化的零售体验店。我们已经创造了一个充满能量的体验,所有顾客体验的人都能在我们的店内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选择到他们喜欢的体育用品。”加拿大轮胎公司Sport Chek的主席Michael Medline表示。

    新的旗舰店配备有800个屏幕,播放220个频道,来展示产品的图片、交易以及当地的体育信息(同时被分散到470个单独的屏幕,250个电脑,25个大尺寸的实验室,80个平板电脑和超过1200平方尺的数字化投影仪),另外250个员工将会使用数字化装置、交互式技术和产品显示器为客户提供细致个性化的服务,包括像自行车,滑雪装置等。

    就像奥迪中国应用56iq数字标牌打造个性化的零售体验一样,Sport CheK将数字标牌和交互式技术集成到此实体店。Sport Chek在一个视频采访当中表示他们计划在加拿大建立10-12甚至更多的旗舰店。此商业链也会采用旗舰的元素,同时在各个点都会有所发展改造,并且纳入更多其他的新店建立中。

    “这家商店是一个梦想的顶峰,”这将是一项为期三年的品牌重塑过程,Medline说:“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零售商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