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高速公路沿线上的定位导航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7 作者:56iq编译

    全球卫星导航器提供商Garmin为英国居民和萨里区的通勤者推出全新手机应用程序FindTheCyclist,帮助他们找到繁忙的高速路上的自己。

    Garmin在M25高速公路沿线的42个地区和周边区域设置了数字广告牌。这些广告牌播放的是新闻报道和独家推出的“我们是否应该使用Garmin”的广告。同时它也邀请通勤者通过参与识别他们最新的产品——Garmin Edge导航。Garmin Edge导航不仅提供“转向导航”,更重要的是提供“机动车道路状况”的信息。手机互动应用程序的推出和与数字标牌的结合不仅扩大了信息来源,更为更多的驾车者提供了有效地道路状况信息。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交通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全国多个省市的高速公路沿线的休息站等都有搭载56iq数字标牌为驾车者和旅客提供一流的数字体验。

    Garmin英国的总经理Dawn Ramsay说道:“我们很遗憾不能持续为我们的设备提供转弯和机动车避让区域功能,只要我们能够找到确定的人,我们就可以保证这些不会再发生了。”

    Amscreen的营销总监Mike Hemmings说道:“Garmin在得知我们的全新Event平台之后就联系了我们,我们也设法在一小时之内为其提供一个震撼人心的宣传活动。但愿我们可以尽快的找到骑行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