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薄”释“手” 长虹CHiQ电视发力OL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时代在发展,技术在进步,OLED正在一步一步的吞噬着LED,将取而代之成为新一代主流显示屏幕。

    目前液晶电视技术基本发展到了极致,已无太多上升空间,在色彩表现、功耗控制等方面,依然存在着很多令人不太如意的地方。OLED由于自发光的技术特点,画质表现是液晶无法比拟的,并且在节能、轻薄、透明屏幕甚至可弯曲方面,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于是,国内外知名彩电企业都将目光投向了OLED曲面电视,一场技术与行业的变革正在激烈的进行中。

    一直走在彩电行业前端的长虹,2014年全面打造CHiQ家族的全系产品。继2013年10月发布了首款曲面LED电视后,2014年2月18日发布了全球最大尺寸105寸的曲面电视,2014年2月25日又发布了OLED版55寸CHiQ曲面电视55Q1A。

    作为中国品牌首个曲面屏OLED电视,长虹OLED版55寸CHiQ曲面电视55Q1A拥有独特的产品设计和技术优势,超薄外观设计、超强影音感观和超智能交互体验,让人一见倾心,爱“薄”释“手”。

    薄如刀锋,长虹OLED电视堪称艺术品

    与传统液晶电视相比,长虹OLED版CHiQ电视55Q1A给人第一印象就是薄,非常薄。采用OLED屏可使电视机机身厚度降至约4.3mm,并且实现屏幕弯曲,于是有了薄如刀锋般的长虹OLED曲面电视55Q1A。它到底有多薄呢?机身厚度仅为现在我们常见的液晶电视的三分之一。如此轻薄的机身,再加上曲面设计,堪称是一件艺术品。

    大片拍档,长虹OLED电视效果就是牛

    长虹OLED电视的屏幕是自发光的,不像传统液晶电视那样,需要背光源。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色彩还原性更加逼真。据悉,长虹OLED电视的色彩还原性至少比传统液晶电视提高20%以上,加上它还采用了超广色域的四色OLED面板,在传统的红、绿、蓝三原色中加入了白色,全色域覆盖达115%。此外,长虹55Q1A还拥有超快的响应时间,和更适合人眼观看的曲面屏设计,长虹CHiQ家族的曲面OLED电视55Q1A,堪称家中看大片的绝佳拍档。

    低碳节能,长虹OLED电视用起不费电

    现在市面上一台液晶电视,动辄几百瓦的功耗,费电不说,也和时下倡导的节能减排生活背道而驰。有了长虹OLED电视,则完全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了。因为OLED面板不需要背光,在需要点亮的单元才加电,并且电压很低,因此更加节能,而且发光效率更高,能耗比传统液晶电视也就要低许多。据悉,相同尺寸的电视,OLED至少要比传统液晶电视功耗低一半。也就是说,长虹OLED电视55Q1A的尺寸虽然达到了55寸,但大家一点也不用担心费电的事。

    释放双手自由,长虹CHiQ颠覆传统看法

    智能手机已经和大家的生活娱乐工作息息相关,在看电视的同时手里还不离手机的人不在少数。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如何让智能手机和电视更加人性化的结合呢?长虹给出的答案就是以手机为中心的电视智控。

    长虹CHiQ曲面OLED电视55Q1A可以通过强大的手机智控功能,使得我们在抛弃遥控器的情况下,亦可实现各项遥控操作控制,同时还给我们提供了众多更加人性化的功能体验,如带走看、分类看、随时看、多屏看等。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将电视节目随时切换到智能手机上“带走看”,或者是回看之前的节目。

    扔掉遥控器,利用智能手机,实现更加强大人性化的操作和观看体验,长虹CHiQ曲面OLED电视55Q1A真是让人爱不释手。

    从目前市场来看,OLED电视产品越来越多,想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必须有自己的独特优势。长虹CHiQ曲面OLED电视55Q1A不仅在超薄、超节能、超广色域、可弯曲等OLED屏幕自身优势方面做到最好,还将长虹CHiQ家族的智能融入其中。

    行业专家称,长虹OLED电视55Q1A勇于开发,敢于创新,无论外观设计、影音感观,还是智能交互体验,都堪称一流,真正做到全方位百分百。

    目前长虹CHiQ曲面OLED电视55Q1A已经全面开卖,售价为48888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