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平台走进澳大利亚50多所高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3 作者:56iq编译

    澳大利亚首次将校园网络和户外数字媒体内容集成到一个平台,并于近日在全国50多所高校启动。

    这个新的数字标牌平台是由澳大利亚最大的户外媒体公司oOh!Media设计的,通过这个平台的加入,澳大利亚整个国家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数字校园一样,每个大学生都可以随时随地讨论热点新闻、时事和流行文化。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全国重点高校应用普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等院校都借助56iq数字标牌在校园内搭建了数字网络,服务广大师生。

    由学生写的、并且专门为学生制作的hijacked.com.au平台提供最热门的内容,这些数字标牌的内容可以在任何时间通过此网络传播宣传。

    除了关于政治、娱乐、艺术、文化、科技和体育等内容之外,Hijacked也为学生独家发布相关信息,帮助学生准备面对现实世界中的生活。

    oOh!首席执行官Rendon Cook表示:hijack为用户提供了无论在校园内外都能随时对话的可能性,并且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主要优势。

    “因为现在市场上并没有此类产品,所以我们就让学生开发了这个专门为学生而设的网站,为他们打造一个能够通过我们的数字标牌网络发布他们喜欢的内容的平台。”Cook先生说道。

    “我们数字标牌三分之二的内容都是hijacked.com.au上面最受欢迎的文章,这样就为学生提供了一种能够将他们的内容分享给更多观众的方式。”

    “现在我们已经在高校拥有超过100以上的数字屏幕,并且计划大幅增加,我们提供的内容希望能够影响到大部分地方的学生。”

    Hijacked是由一个独立的编辑团队操作的,主编Lisa Omagari是The Brag的编者,此编辑团队是由从事过校园特定学生刊物的编者和作家组成。Former News集团的高级营销Danika Houghton也加入了此团队。

    Cook表示:Hijacked已经获得了大学老师、合作伙伴和学生的巨大支持,其中包括澳洲电信的创始合伙人和澳大利亚零售商Officeworks。

    “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认为Hijacked是一个创新渠道,能够让学生在这个国家级别的平台上连接并分享内容。”Cook说道。

    “它是被品牌认可的以能够连接大学观众的更私人的方式。”

    “在澳洲电信,我们有一个创始合伙人,他可以帮助我们在内容和技术方面进一步发展。”

    澳州电信的总经理Alister Park表示,这个Hijacked多平台为我们很好地演示了技术怎样创造更大连接的示例。

    此Hijacked平台向我们展示了科技在教育和连接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为澳大利亚的学生聚在一起分享他们的想法,并且获得有价值的信息提供了一个平台。

    “我们很高兴与oOh!合作,共同为全国的大学生创建一个辉煌的未来。” Park先生表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