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下游广告传媒业务投入拉低营业利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8 作者:佚名

    2月27日晚间,联建光电披露了2013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93亿元,同比增长10.98%,实现营业利润3460.77万元,同比下降14.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83.55万元,同比上升14.65%。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联建光电表示,目前,公司的营收主要系LED全彩显示业务,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抓住LED显示应用市场需求,进一步完善市场布局,稳步推进市场开发,使得公司销售收入尤其是海外销售收入有所增长。不过,由于公司向下游广告传媒行业延伸而设立的联动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广告销售刚起步,尚未形成规模,而户外LED广告联播网的建设持续进行,前期投入较大,本报告期尚无法实现盈亏平衡,从而导致了营业利润的下滑。

    同时,该公司还表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主要是因为2012年公司补缴了2008-2010年度企业所得税款723.57万元,该税款由公司股东承担但需计入公司损益,相应调减了2012年度净利润723.57万元,调增了资本公积723.57万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