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销售淡季如何利用数字标牌创造收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节假日往往是最能带动销量的销售旺季。不过,随着圣诞、元旦、春节等大型节日的过去,很多企业即将迎来漫长的淡季,这个过程可能会长达几个月之久。这段时间甚至关乎一些企业的生存,特别是在假日的盈利没有达到预期的情况下。

    因此,对于企业来说,如何在业务相对低迷的销售淡季创造收益就变得十分棘手。恐怕没有比数字标牌,特别是户外数字标牌更加有效的沟通方式了。尤其是在传统广告方式有效性越来越低的前提下,户外数字标牌与众不同的营销方式或许能带来不同的效果。

    那么,企业如何利用户外数字标牌,例如LED屏来提升销量和知名度?以下几种方法可以作为参考。

    及时的广告

    基于LED的数字信息中心能够提供灵活的、动态的沟通方式,它可以形成一种紧迫感,促使途经的客户产生消费欲望。例如,在寒冷的天气里播放热巧克力广告,或在雪天预告时播放雪地轮胎的广告,企业主可以根据收集到的信息作出相应的广告调整,无论当时发生了什么。不仅如此,户外数字广告牌还是较难找到的商品及受热捧商品的理想广告手段。数字标牌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库存水平,并能在瞬间对广告内容作出调整。比如,当库存量变化时,在报纸或电视刊登广告需要几天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到达消费者,而通过数字标牌,可以在几乎瞬间对广告上的库存数量作出实时更新。

    广告高利润服务

    动态数字标牌对于高利润服务的广告是十分有效的,特别是用户没有注意到的商业计划。例如,很多汽车经销商都认识到利用标牌对高利润项目,如融资优惠或延长保修期等能够获得高额的回报。餐厅可以用来推广自己的餐饮服务,银行则可以推广特种贷款。根据许多企业的反馈,在安装户外数字标牌后,客流量增加,更多的交易被促成,销售额也随之增加。

    成为当地地标

    除了具有能与客户快速高效沟通的能力外,采用全彩数码信息中心作为一个时尚的新标志也是企业业务量的展现。它向客户传达了业务蒸蒸日上的景象,使其愿意对他们的设施再投资。数字标牌是更新当地景观的全新,时尚的方式,也展现了企业处于新技术前沿。现代标牌可以训读成为当地社区内的地标。很多企业利用标牌来传播善意的信息,公布社区活动,祝贺运动队等。这类型的信息能够培养社区精神意识,以便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真正建立业务。想象一下,如果一个企业祝贺你女儿的篮球队赢得了昨晚的比赛,你一定十分乐意在此消费。

    如今的竞争对于企业而言越来越激烈。企业不仅要与实体企业竞争,还要面对来自网络的竞争。正确的数字标牌可以帮助企业建立竞争优势,以便从当地或更大范围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不少企业主都认为,户外数字标牌到目前为止仍然是其所在行业最具成本效益,最灵活,最有影响力的广告形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