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电视元年 长虹OLED版CHiQ电视率先抢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5日,OLED版长虹CHiQ电视55Q1A重磅来袭。55Q1A也是秉承了长虹CHiQ家族的优良基因,无论外观设计、影音感观,还是智能交互体验,都堪称是业界翘楚,也预示着电视机市场又将会掀起一股OLED风潮。

    2014 OLED电视普及元年拉开序幕

    因为OLED在节能、轻薄、透明屏幕甚至可弯曲方面,都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各大电视机厂商一直都在努力将其大规模运用在大尺寸电视机上,直至今日千家万户。随着OLED技术的日益成熟,2013年大尺寸的OLED电视在电视机厂商实验室里已经屡见不鲜,但是存在着有钱买不到的问题。但在2014年,这一切都将不再是问题,因为长虹首款曲面OLED电视55Q1A已经摆上柜台,48888元即可抱回家。

    业内人士表示,OLED电视普及元年或将快速拉开序幕。

    4K、曲面、OLED,长虹CHiQ电视一个都不少

    如今,传统家电行业在智能设备和互联网的冲击下,市场是每况愈下,只有背水一战,拿出更吸引人的产品,才能将客户重新聚集在自己身边。在这种大环境下,2014年,国内家电领军企业长虹集团,也是由董事长赵勇亲自挂帅,着力打造全新CHiQ产品阵容,电视产品首当其冲。于是,自1月18日以来,长虹相继上市55Q1R(无界版4K)、55Q1C(曲面版4K),105寸21:9曲面宽屏电视……现在,曲面OLED电视55Q1A又摆在了我们面前,也是为CHiQ电视开年布局画上一个完美句号。至此,CHiQ电视产品阵容覆盖4K、曲面、OLED等各个领先技术领域。

    超薄超广超快,长虹OLED版CHiQ电视超爽

    与传统液晶屏幕相比,OLED屏的优势可谓比比皆是。长虹CHiQ电视55Q1A在屏幕厚度上有了重大突破,机身厚度仅为现在我们常见的液晶电视的三分之一。当然,如果仅仅靠刀锋般的机身吸引眼球,肯定是还不够的。在显示效果上,长虹CHiQ电视55Q1A也是有各种绝技加持,绝不会让你失望。

OLED电视元年 长虹OLED版CHiQ电视率先抢滩

    超广色域,便是长虹CHiQ电视55Q1A的特技之一。它采用了超广色域的四色OLED面板,在传统的红、绿、蓝三原色中加入了白色,具有830万子像素,比同分辨率的三色OLED面板多208万子像素,全色域覆盖达115%。从而让色彩还原更好,显示效果更逼真。再配合超广视角,即使在很大角度下观看,依然可让画面显示不失真,观看更自由。

    更值得一提的是,长虹CHiQ电视55Q1A的对比度则达到液晶电视无法企及的10,000,000:1,配合超快的响应时间、曲面屏设计和长虹独有的U-MAX放映系统,加上+8th PQ Engine画质引擎,使其完全可成为客厅观影最佳电视之一。可以这么说,长虹CHiQ电视55Q1A在图像透亮感、肤色及色彩还原性、不同场景下的画质参数智能配置等,都达到了IMAX电影的水平。

    人性化设计,长虹OLED版CHiQ电视颠覆传统电视

    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显示效果,长虹CHiQ曲面OLED电视55Q1A的人性化操控设计也是一流的。它仍然是一台不需要遥控器的电视,通过强大的手机智控,能够给用户带来更为便捷的观看体验,同样具备带走看、分类看、随时看、多屏看四大买点。可以把电视节目随时切换到智能手机上“带走看”,也可以实现手机回看漏过的好节目。此外,长虹CHiQ电视已将手机端的视频资源进行了汇聚和分类,用户可以跳过选台,直达你想要观看的任何节目,相当方便。

    被互联网和智能设备冲击的传统电视行业都在想方设法自救,如何才能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立足,让消费者回归关注呢?长虹通过开年的一系列动作,其实已经给出了答案,那就是“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CHiQ电视,给整个电视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可以预见的是,长虹将驰骋2014年整个彩电市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