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对春运返程雨雪天气 创世气象实时监控及时传达《安徽新闻联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导读】新年伊始,我国大部分地区迎来持续的雨雪天气,安徽省各主管部门积极开展贴心到位服务,让旅客安全出行。2014年2月5日,创世科技为省气象台提供的气象实时视频监控系统将远程气象视频监控画面第一时间传达安徽卫视的《安徽新闻联播》节目,为气象实时播报、灾害的预防应急和便民综合服务提供了及时有力的保障!

    新年伊始,我国大部分地区迎来了持续的雨雪天气,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利。随着雨雪天气再次到来,安徽省各主管部门积极开展贴心到位服务,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2014年2月5日,创世科技为省气象台构建的气象实时视频监测系统将远程气象视频监控画面第一时间传达安徽卫视的《安徽新闻联播》节目,为气象实时播报、灾害预防应急和便民综合服务提供了及时有力的保障!

    此次大范围的雨雪天气恰逢春运返程高峰时段,安徽省北部地区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结冰现象,严重影响了人们节日的返程。包括铁路在内的部门启动应急预案,积极调配运力开展服务,电视媒体联合气象部门也加强了天气的快速播报,科学统筹,确保交通运输等安全平稳有序。

    安徽省气象台联合创世科技构建远程气象视频监测系统,快速有效地将远程砀山、淮北、亳州、濉溪等市县的现场天气情况实时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该气象视频监测系统基于创世CreMedia7网络视频云综合管理平台,CreMedia7在网络视讯传输、分发、存储、系统集成等方面有着强大综合管理能力,同时具备全网络、高质量、广覆盖、大容量、一站式服务等诸多优势。在系统的前端,可支持多种视频采集装置,如传统的模拟摄像机、IPC、MDVR、PLCE等设备,系统可通过有线/无线多种传输方式传输到气象监控平台。不仅如此,在实际的气象监测应用中,CreMedia7可与气象现有的数据业务系统无缝融合,实时准确地将全省各地气象站点视音频、气象数据传输到省气象总平台,打造真正的气象信息共享资源联网系统。

    据悉,包括CreMedia7在内的创世无线视讯软硬件产品已成功应用在湖南气象局、河南省气象局、新疆阿克苏气象局、陕西气象局、苏州气象局、深圳市气象局、上海环卫局、全国消防3G图传、中国电信全球眼、新疆/江苏平安城市等大型联网监控平台中。创世视讯技术和无线通信技术获得了新老客户的广泛青睐。未来,创世将一如既往,积极开拓进取,不断为中国的安防事业、为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专业、更高质量的贴心安全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