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ondersign和IAdea建立数字标牌技术伙伴关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1 作者:佚名

    近日,基于云计算的数字标牌软件服务商Wondersign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与商业级数字标牌播放器和集成显示供应商IAdea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公告宣称,两家的公司的合作将简化数字标牌的构建流程并降低使用成本。

    据悉,IAdea已认证Wondersign作为公司的软件合作伙伴之一,而 Wondersign也已全面支持所有IAdea媒体播放器,标牌显示器及多点触控标牌显示器。

    Wondersign总裁安迪·莱因哈德在公告中表示,“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灵活性和易用性是关键。通过与IAdea合作,并支持其全线的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和标牌显示器,我们就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适合他们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IAdea执行副总裁雷克斯陈也公开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Wondersign软件的认证伙伴,并且为我们的数字标牌技术赢得民众的支持,成为主流的技术感到自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